古代妓女最常用三种避孕方式 其中一种让女人受不了
2017-07-06 15:52:04

  我们都知道,古代月黑风高夜,大家又没有什么其他娱乐活动,能做的事情就是创造民族下一代。也正是因为如此,如何做好避孕措施,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尤其是对于妓女来说,她们一年到头也没有几天能休息的机会。在古代,妓女一般会采用三种避孕方式。当然,下面这种就太过生猛,不适合普通人。

古代妓女

网络配图

  第一种就是按摩了,这种技术据说是从皇宫里头流传出来的。据野史记载,汉代的时候,汉成帝的皇后赵飞燕为了不让自己怀孕,而得不到皇帝的宠爱,便采用了这种按摩的方式为自己避孕。

  当然,也有另一种记载是,赵飞燕是喝了一种不知名的药水后,才达到避孕的效果。具体操作现在也没人知道,但有另外一种记载是,可以倒挂起来,再配合按摩,就能达到避孕的效果。

  不要觉得这种做法有什么很奇怪的地方,要知道为了避孕,古人都想瞎了心。中世纪的欧洲人还相信一个非常愚蠢的谣言,那就是只要事后女人往青蛙嘴里吐一口口水,就能达到神器的避孕效果。

古代妓女

网络配图

  这种说法令人无法辩驳的地方在于,青蛙的嘴巴那么小,要想吐进去,操作难度非常大。所以避孕效果没有达到时,完全可以推脱给吐口水不准这个黑锅。

  第二种就是带套。跟现在不同,古人选用鱼肠做为替代品,或者是羊肠,效果应当不错。只是比较可怕的地方在于,它们都是用完还能用,简直可怕。

  第三种:用药。不同的老鸨,不同的妓女,选用的办法都不同。比较温和的一种药物是一种用柿子蒂,再加上一些不知名的东西,制成的药汤。这种药一般不会有太大的损伤,很多老鸨都会在妓女们接客前,让她们喝一碗。

古代妓女

网络配图

  但另一种药物就非常可怕,甚至是令人难以忍受了。那就是服用少量的水银,虽然剂量不会致命,但水银毕竟属于毒药。秦始皇的陵墓当中,就是拿水银当作防盗墓的工具,可想而知它的威力。而妓女们要是长期服用这种水银避孕,久而久之,身体就会因为中毒而亡。

  这三种办法的避孕效果具体如何,至今也没有人能够知道。不过想想韦小宝这样的人都能出来,可见也不是完全靠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