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皇帝怎么就成了最有资质的网红?
2017-07-07 13:44:53 雍正 康熙 顺治 皇太极 努尔哈赤

  现在我们生活中,一直受到很大关注的就是“网红”,很多的女孩子甚至不惜承担整容的风险,也要将自己的脸整容成“网红”脸。那么我们提到“网红”就会自然的想到,一定是身材好,而且还要有颜值,最好还是会卖萌可爱,如果以上的要求都不符合,那么就要是一个会将段子的人。那么我们今天要探究的历史真相就是,历史中最有资质的“网红”雍正皇帝

雍正

网络配图

  谈起来雍正皇帝,可能大多数人在电视剧中看到的样子都是,比较残忍的,而且也是十分多疑的。而在历史中也的确是这样的,雍正担心自己的兄弟惦记自己的皇位,便残忍的将自己的兄弟杀害;而雍正的多疑也表现在很多的方面,电视剧《甄传》中的雍正怀疑甄与十七爷有感情,也是进行了很多的测试。那么,历史中的雍正帝在哪些方面都是“网红”的表现呢?

  雍正帝是一个十分有生活情趣的人,而且他十分的喜欢养宠物。我们现在的“网红”都会在直播的过程中晒一晒自己的宠物,而雍正皇帝养的两条狗,就受到了雍正皇帝的极大重视。他会安排下人给狗做衣服,而且十分的细心,担心狗穿上衣服之后是不是能够舒服的把耳朵漏出来,或者是方便吐舌头,并且对狗的吃住也是十分的关心。如果雍正时期可以有微博等等,雍正皇帝一定会每天晒自己的狗狗。

  雍正皇帝是一个十分时尚的人。我们可以在《雍正王朝》电视剧中看到,雍正皇帝在批阅奏折的时候,都会戴着一个眼镜。其实雍正皇帝并不是十分的需要眼镜来帮助他提高视力,而是雍正认为眼镜是一个时尚的代表,能够让自己表现的很潮。那现在的“网红”也是同样,有一些新奇的东西都会第一时间拿出来使用。

雍正

网络配图

  雍正皇帝是一个十分喜欢PS的人。当时雍正皇帝为了得到自己的父亲的重视,而且雍正非常了解自己父亲的心思,自己的父亲是一个十分注重老百姓生活的人,所以雍正就安排画师,将当时的《耕织图》中的劳作人民的图像,换为自己的图像。雍正的父亲在看到《雍正版耕织图》的时候,看到雍正在耕地、喂鸡的样子,心情更是十分的大悦,这对雍正日后的继位也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而现在的“网红”最离不开的就是美图、PS,让自己更白更漂亮。

  雍正皇帝是一个十分喜欢cosplay的人。当时的雍正皇帝会将自己打扮成一个外国的律师,威严的坐着,让画师画下来;打扮成一个老头,坐在河边洗脚,然后让画师画下来;或者是打扮成一个农民,正在喂鸡,也让画师画下来;打扮成一个读书人,正在弹琴,也让画师画下来。

  当时的《行乐图》主要就是记载皇上的生活,而在这本书中就提到了皇上的人物扮演。皇上每天批阅奏折十分的辛苦,用这种方法也是让自己能够轻松一些。而现在“网红”在直播的时候也会进行cosplay,这样来吸引更多的观众。

雍正

网络配图

  雍正皇帝是一个段子手。在每天批阅的奏折中,很多的大臣都会诉说自己如何的委屈和辛苦,想要得到皇帝的体谅。雍正皇帝就会在奏折下批阅:朕都不知道怎么疼你了。有一次雍正不小心在批阅奏折的时候将墨水打翻,黑色墨点和红色墨点都洒在奏折上,雍正知道大臣在拿到这样的奏折时,一定会担心这是什么圣意,是不是要杀头呢?所以雍正就在奏折下写上:别怕,我把墨台打翻了。雍正就是这样的亲民,来缓和自己与大臣之间的关系。而这样的段子,也正式现在很多“网红”走红的主要原因。

  所以说当时的雍正是非常有头脑的,而雍正才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位“网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