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里能和吕布过招的几员猛将一百回合内无压力
2017-07-09 09:42:42 吕布 袁绍 张飞 刘备 关羽 曹操

  吕布三国里武力值最高的武将,手持方天画戟,胯下赤兔宝马良驹,单挑没输过,群殴没怕过,是三国里最厉害的人物。温候吕布名声在外,武力爆棚,一般武将见到他不是退避三舍就是群殴,很少有敢和他一对一单练的。不过三国里虽然没人打的过他,但有那么几位却能和他比划一下,一百回合内无压力。

吕布

网络配图

  第一位就是老将黄忠。黄忠老当益壮,五虎中综合最强,近战有刀,远战有百步穿杨,六十多了还能和巅峰时期的关羽打个平手,这要年轻的时候指不定多厉害,估计和吕布不会差太远。

  第二位是马超。三国里有“金吕银马”、“一部三国,前表吕布,后表马超”的说法,连曹操都说:马超不减吕布之勇!马超可以说就是第二个吕布。马超和张飞挑灯夜战,两人打了几百回合不分胜负刘备怕张飞有失鸣金收兵让张飞回了,由此可见马超的武力不弱于张飞。张飞能和吕布大战上百回合,马超也应该问题不大。

吕布

网络配图

  第三位是张飞。张三爷是三国里唯一一位不怵吕布的主,动不动就要和吕布大战三百回合。当时张飞只是个小年轻,战斗经验不足,但初生牛犊不怕虎,吕布遇到张飞也头疼。虽然张飞打不过吕布,但和吕布相差不是很大。

  第四位是赵云。赵云出道晚,出场机会也不多,更没有和吕布交手的机会。不过从赵云的战绩来看,赵云不会比吕布差多少。有人说赵云能拿下吕布,这个就有些不靠谱了。

吕布

网络配图

   吕布三国第一是公认的,张郃三十回合输给了赵云,吕布估计十回合以内就能拿下张郃。三国里除了张飞没人敢和吕布叫板,但敢和赵云叫板的大有人在,赵云和吕布比还是有差距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