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隋文帝杨坚惹老婆生气的后果有多严重?
2017-07-10 14:41:29 杨广 李渊 杨坚

  开创大隋基业,混一舆图,统一南北,立下赫赫功绩的文武大帝杨坚,事实上是个不折不扣的怕老婆的可怜虫,身为帝王之尊,在老婆的高压管制之下,过的可是柳下惠的日子,怎一个苦字了得。

  不过这独孤信家的七丫头也确实好生了得,上得厅堂入的厨房的主,不仅把后宫管理成一和谐社会,还多次为老公治理天下出谋划策,是杨坚事业上不可多得的革命伴侣。

48-151021143024K9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独孤七丫头最大的毛病就是眼里容不得沙子,见不得老公沾花惹草,是一夫一妻制的强有力执行者,这也怪杨坚先生,谁让你年轻的时候爱独孤MM爱的死去活来,指天划地的发誓一生只爱独孤丫头一个人来着?活该吧

  随着独孤七丫头渐渐人老珠黄,终于杨坚先生憋不住了,色狼的本性暴露了,他暗恋上了宫中一个美貌如花的宫女,于是两人常偷偷摸摸的花前月下。

  不过这事保密工作做的不好,还是让独孤皇后嗅到了风声,于是这个老醋坛子终于发飙了,趁着老杨上朝主持工作,领了一帮宫女太监,把可怜的宫女给弄死了。杨坚散朝回来听闻噩耗,心里那个痛苦啊:“好你个独孤老婆娘,你毁了老子的第二次初恋啊,我以后可怎么活哟”。

48-151021143024K9_副本_副本.jpg

网络配图

  杨坚满腔怒火,可又奈何老独孤不得,心里那叫一个窝囊。于是乎,祖国风景美如画,皇帝老儿跨骏马。杨坚先生一个人骑着宝马,冲出了皇宫,打算离家出走。这可把一帮文武大臣吓坏了,一群老头在后面狂追不已。追了二十多里地,终于把失去第二次初恋情人的杨坚先生追上了。杨坚在马上如马景涛一般做咆哮状:“这日子没法过了,老子哪还像个一国之君啊……”,随后,只得乖乖的跟着大臣们回家,随后,杨坚先生的第二次初恋就此结束。

71d672e6ecbbf6d21db91cd73c2e7ed5.jpg

网络配图

  独孤皇后不光对丈夫管得严,对子女在性生活上也是严格要求,三妻四妾,对老婆们一视同仁的杨勇太子就是因为在这方面让独孤老MM很不爽,被废掉了。装作从一而终不爱美色只爱正妻的杨广大色狼深得老独孤欢心,被立为太子。

  这也为大隋江山的灭亡埋下了重要伏笔,当杨坚临死时发现杨广这个披着羊皮的狼的真面目时,悔之已晚,只得长叹:“独孤误我,独孤误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