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要睡觉后宫佳丽三千 选哪位陪睡呢?
2017-07-11 16:09:14

  自古帝王后宫佳丽三千,而皇宫里的真正男人,又只需皇帝。虽看上去,皇帝很拉风,但理论上当给你选择的太多时,照样也不知如何选择。皇帝也是这样。但办法总会有。 晋武帝司马炎,是这方面的一个高手,开创了一招“动物选择法”。

网络配图

  每当司马炎想睡觉时,就坐上特制的豪华羊车,然后听任羊在后宫内随意行走。羊停在哪个佳丽门前,司马炎就下了羊车,然后走出来睡谁。 由于司马炎的信誉度是非常高。一段时间内,竟也让后宫很谐和。但这个办法虽看似公允,可毕竟是自动性太差,全凭羊带路,人岂能输给羊?

  毕竟,后宫内男人就一个,这些嫔妃们称其爲“饿狼”是恰当的。于是很快就演义出,狼爱上了羊。 嫔妃们专门在门前放上羊喜欢吃的食物,自然那羊就带着司马炎,分开自己门前了。可是爱上羊的妃子太多了,几乎哪个门前都有羊喜欢吃的食物,竟然使得羊很快没了觉得,又恢复了最初容貌,拉着司马炎想到哪去就到哪去。

网络配图

  也许司马炎的这个办法真实是秒,后来唐玄宗把这个办法,中止了改良,而也末尾采用。当然这时的唐玄宗,还没遇到杨玉环。 唐玄宗是个有生活情味,讲究品味的皇帝,他先让太监们,捉来只蝴蝶,然后让嫔妃们都戴上鲜花,然后放飞蝴蝶。这蝴蝶落在哪个嫔妃身上或花上——就是她了,陪朕睡觉!

  从“狼爱上羊”,到“蝴蝶飞”皇帝们真会玩。但最不会玩的,要属大清的皇帝们,由于无论狼爱上羊,还是蝴蝶飞,都属于自动选择。最少,嫔妃们还能有所预备,存在着些自动权。但我大清皇帝却完全是朕自己选择,这就是翻牌子。 皇帝该睡觉时,太监会举起一个盘子,跪在皇帝身前,盘子里许多牌子,上面是嫔妃的名字。皇帝想让谁陪睡,就把那牌子翻过去。

网络配图

  太监就把那位被选中的嫔妃,先脱光,再用毯子裹起来,背进皇帝的卧室。而妃嫔要从皇帝的脚底下爬上去,等那事完了后,再从皇帝的脚底爬下床…… 老天!这画面,真实是让人崩溃!既无“狼爱上羊”的兴味,更无“蝴蝶飞”的浪漫,哪有什麼两情相悦?这办法,普通人还真想不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