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之死真相 曹操杀吕布竟是想睡她?
2017-07-13 17:21:02 王允 小乔 董卓 貂蝉 杨玉环 吕布

  曹操吕布竟是想睡她?|奇趣历史。三国演义中,貂蝉只在吕布前期有少许戏份,后期直接消失不见,当罗贯中把貂蝉的价值在连环计中用尽之后,直接就弃掉了这个人物,不过你可知道貂蝉的下场是什么?吕布被曹操砍了,作为人妻控的曹操,会不会对貂蝉下手呢?

  跟死板历史说NO,我是斯老师,斯文败类的那个斯,以后专门给大家讲历史,尽量避免低级趣味,要说咱们就说高雅媚俗的!

  话说三国时代,那真是群雄并起,英雄逐鹿,个顶个都吊炸天牛翻天,要说谁是武将无双、谋臣第一,还真有点争议,不过要论女人谁最漂亮,倒没什么争议!

  中国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那真是生对了时候,群雄莽汉随便挑,王公将相随便选,就冲这么一个妙人,哪个汉子拒绝的了?

貂蝉

网络配图

  不过长的漂亮也没有什么卵用,貂蝉生对了时候,也生错了时候,因为东汉末年十常侍作乱,把朝纲搅合的乌烟瘴气。

  十常侍说白了就是一伙太监,把持朝政,为所欲为。

  要说历史上有名的太监,也基本上就这么三拨人,第一拨是以赵高为首的先秦捣乱派,第二拨就是以东汉十常侍为首的作妖派,第三拨就是整个大明朝历史当中的既捣乱又作妖派!

  话说当时当朝大将军何进,就见不得这群太监死人妖,就要弄他们,可惜有点轻敌,让自己当皇后的姐姐给摆了一道,堂堂大将军竟让一拨太监给弄死了,何其憋屈。

  杀猪出身的大将军可不是没脑子的人,临时之前,特意招揽西北狼董卓,让他进兵洛阳,主持大局。

  万万没想到,董卓这个老不死的率军挺进洛阳,砍了十常侍之后,竟比他们还嚣张,废少帝刘辩,另立新帝刘协!

  哎,处在大时代的漩涡中,貂蝉这个小女子,当真身不由己啊,而她一切悲剧的源泉,都来自于干爹王允!

  相较于其他不靠谱的干爹,王允还是比较有良心的,仅仅是亲手把干女儿推进火坑里而已。

  为了达成“反目这两个二货”的成就,貂蝉忍辱负重,盘桓于董卓与吕布之间,好生心累啊!

  本想着跟老丈人王允一起打理汉室王朝,可惜天公不作美,昔日部下李傕郭汜带着十几万溃败而逃的西北军重新杀回了洛阳,痛打吕布吕奉先!

貂蝉

网络配图

  “贾诩,我日你仙人板板!”这是吕布带着貂蝉逃出洛阳时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没错,听到董卓一死,西北军老将李傕郭汜,脚下生风,当即就跑了,半路遇到三国第一毒士贾诩,出了一顿馊主意之后,历史立马转向。

  落魄的吕布,基本如丧家之犬,在外飘荡了好几年,才缓过一口气,攀上了当时贵为徐州牧的刘备

  兄弟倪墙,吕布和刘备又翻了脸,大打出手,一代美人貂蝉陪着夫君吕布打打杀杀,愣是过不上半天安稳日子。

  直到后来,吕布被曹操砍了,貂蝉的生命也走到尽头,时丞相曹操道:“若是你肯弃了那莽夫,跟在我身后,必不会亏待你。”

  貂蝉含泪,“早年家父曾赠丞相七星刀,女婢便知大人非凡物,小女子匹配不上,受不得如此重恩!”

  曹操道:“你有所不知,本丞相是出了名的人妻控,见到谁家的小媳妇都把持不住,更何况……”

  貂蝉不容曹操分说,直接以头撞柱,血溅当场。

貂蝉

网络配图

  曹操直摇头,“可惜了这么一位好娘子!”

  一旁刘备也怜惜不已,“哎,能一亲芳泽就好了。”

  回头去看二弟关羽,只见他脸色比平常还红,刘备道:“二弟啊,是不是被貂蝉的美貌惊艳到了。”

  关羽点头,“我以为曹丞相在把赤兔马送给我之后,也会捎带捎把貂蝉送给我,没想到……大哥,曹操不地道,咱们投奔荆州吧!”

  刘关张一齐点头,遂决定反了曹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