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史揭秘:乾隆上厕所的奇葩要求要无声无味?
2017-07-18 17:04:42

  乾隆上厕所的奇葩要求要无声无味!皇帝是万盛至尊,天下都是他的,但是他也不能免俗,吃喝拉撒一点都不能少。但是皇帝们为了讲究自己的独特,对上厕所也提出了一些奇葩的要求,尤其是满清皇帝。慈禧这个老妖婆上厕所有专人擦屁股,据说厕所也是别具一格。但是清朝这位皇帝对上厕所的要求简直可以说是作,奇葩的无厘头,简直让人无话可说。

a47ddb9b193ff423d282351b04a26e2d.png

网络配图

  这个皇帝就是自称十全老人的乾隆,一生风流无比。25岁登基,在位六十年,禅位后又任三年零四个月太上皇,实际行使国家最高权力长达六十三年零四个月,是中国历史上实际执掌国家最高权力时间最长的皇帝,也是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帝。

  但是在位后期奢靡,吏治有所败坏,多地爆发起义。并且闭关锁国政策也达到了最高,拉大了和西方的差距,使清朝统治出现了危机。文字狱之风比康熙雍正时期更加严酷。

u=1516531682,2680417709&fm=23&gp=0.jpg

网络配图

  乾隆皇帝对于上厕所很讲究,可以说是为难人。第一要求没有声音,就是自己拉大便落下时候,不能发出声响。第二,要没有味道,这人放个屁都有味道,更何况是拉屎。

  在古代,皇帝的命令是必须遵守的,不然会被砍头,甚至株连九族。不过皇宫的太监特别的聪明,为了讨主子欢心,还真想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宫里的太监给他搞了一个坐便器,这便盆中加入了檀香灰,这东西是檀香烧完后留下。只要这乾隆拉出来东西,落到这灰上会被自然的包裹起来,这样就做到无声无味。

20150315074755_rSwjf.jpg

网络配图

  这事,对于现在人来说简直就是作,还是很恶心的作。这皇帝真是让人看醉了,上个厕所还那么多事情,这高贵我看也就高贵在没有自信心,下贱到了极点!各位对于乾隆提出这两个上厕所的要求,能想出啥主意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