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兵马俑数量众多但每个姿势都暗藏玄机!
2017-07-21 09:47:36 秦始皇 项羽 刘邦

  秦始皇兵马俑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最不可思议的是,不光兵马俑数量众多,而且每一个兵马俑的样貌动作都各不相同,栩栩如生。而有考古学家认为,秦始皇兵马俑的每一个动作姿势都有着自己的意义,其中或许暗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玄机和秘密。

  那么秦始皇兵马俑的表情、动作是否真的隐藏了千年之前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其中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秘闻呢?

  1974年3月29日,由于严重的旱情,陕西临潼县西杨村几个村民在秦始皇陵东侧打井时,意外地发现大量陶俑残片、成束的铜镞和大量地砖。考古队进驻西杨村,没想到这项不起眼的考古工作发掘出了世界“第八大奇迹”:总共八千多个真人大小的陶制兵马俑被埋葬在这片地下密室里。他们军阵严密,栩栩如生,自遥远的两千多年前起,就一直默默无言地守卫在这里。这个庞大的地下军团列阵来到了世人面前,带给人无尽的震憾和悬念。

兵马俑

网络配图

  考古学家们吃惊地发现,这八千余名士兵的脸形,加上他们的头型和发型,恰好与十个汉字的形状相一致。这些汉字分别是:日、甲、由、中、用、自、目、风、田和国。奇怪的是,尽管来自西安的正式考古遗址记录提供了字符的名称,考古学家们却从未解释过它们的含义。或许他们从未想过要去探询每一个字符代表什么,可是,了解这十个汉字的含义是不是有助于我们解开兵马俑背后的诸多谜团呢?基于这种想法,笔者带着期待翻开了在西方世界最为着名的汉英字典——《林语堂当代汉英字典》,得到了如下信息:

  “申”这个字,即指猴,在中国的黄道十二宫图(十二地支)中是第9个。《玛雅预言》、《图坦卡蒙预言》和《维拉科嘉的不为人知的坟墓》都分别说明9是在和神灵成为一体(10)之前能够达到的最高的数字。因此,古代的诸多太阳崇拜文明都用9这个数字来代表神灵,而999这个数字则象征一个至高无上的神灵、一位精神导师;而999的颠倒数字666,在《圣经》中则用来表示野兽的数目。

  中国神话中流传有关美猴王的故事:在到达西天之前他是如何克服了81(99)次磨难的。据此我们可以推断“申”这个字与猴、数字9以及神灵有关。把字典中对这10个字的解说拿来对这10个脸型进行解释,我们就会得出这样一个信息:注视着秘密坑道中的这些士兵,分别去理解这些汉字的含义,用大脑去想象自开天辟地以来的故事:一个关于太阳崇拜灵的故事。或者可以这么说:仔细观察坑道当中的士兵,然后破解这个自开天辟地以来关于太阳崇拜灵的神秘故事。

  兵马俑的发型可分为三类:第一种发型是将发辫交于脑后,再把头发束于头顶一侧成绾髻;第二种发式需要在头顶束成发髻状,再将后脑、两鬓的发辫缝于脑后,固定成发髻;第三种发式需要在头顶束成发髻,然后压以布冠,再用组缨固着到下颏底部。兵马俑发型奇特而复杂,自然引发了我们的疑问:为什么一支参加战斗的身着厚重铠甲的部队,头部却没有得到任何防护?这支近8000人的部队的理发师在哪里?这些各式各样的发型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奥秘呢?

  让我们考察一下其中的一例发型,三束头发在颈部分开而在顶部结成一条辫子,这三束头发形成了一根双股辫。太阳穴周围的头发也是这样处理的。用这种方法,3+3+3(9)变成2+2+2(6)。用这种方法,神秘数字9可能转化成神秘数字6,反之亦然。另一种发型:太阳穴的发辫与顶部的发辫汇合,在竖直的发辫里形成一个结,酷似太阳黑子的形状。接着,在之前的发型基础上发展成盛开的太阳黑子的圆环。发型把头部分成大小不等的四份,模仿太阳朝地球方向放射的四股大小不同的太阳风。这种极为精致且复杂的辫子,类似于人类的生殖器官。因此,各式各样的发型几乎把兵马俑与太阳以及人类生殖崇拜联系了起来。

兵马俑

网络配图

  考古队发掘了两套华丽的青铜马车。马车是单辕双轮,每个车轮有30根辐条,在青铜华盖里的辐条数目(22)乘以车轮的辐条数目(30)等于660,但是这与神秘数字666不符合。这是个错误吗?

  推测一下,666除以22等于30.27,但是华盖上不可能有0.27根辐条。对正确答案来说,22是个神秘整数,(本文章由www.ttays.cn整理发布),但这不是古人的工作方法。古人不会犯错,每件事情都是出于某个原因而做的。这意味着他们有目的地强调余数0.27,它是1除以3.66的结果。数字3.66有着重要的天文学意义,在一个闰年有366天,因此22根辐条或许隐喻着发光的太阳。

  第二辆马车尾部有个全封闭的车厢。车厢在一个有方形框架的圆形青铜华盖下面。这辆马车可以搭载一副棺材,也是单辕双轮,每个车轮30根辐条。坐着的御官俑身穿战袍,头戴帽子,腰佩长剑。这辆马车的青铜顶掉到了马车身上,这个象征着太阳已经下山,而皇帝已经归天了。这辆车的华盖有33根辐条,33乘以30只等于990。同样,我们用期待的神秘数字999除以33等于30.27,和第一辆车一样,这个数字是暗含神秘意义,同样象征着太阳的模型,不过这是一个已经落山的太阳。

  我们仔细考察兵马俑手的形状,有的武士俑紧握拳头,有的稍稍松开拳头,似乎正握着长矛,还有其它的伸开手指和拇指,或弯曲着手指和拇指等形状。考察可能的组合可以看出,攥紧的拳头暗示数字“0”。

  拳头微微张开,拇指和食指在一起构成了一个圈,代表0。从拇指开始展开的手指,依次展现了数字1、2、3、4、5。这样,一只平展的手等于5。这个与左手应用相似的算法配合,产生数字6到10。这意味着跪射武士俑的数字是6,在左手的(5)加右手伸开的拇指(1)。

  对将军俑手指的检验证实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将军俑采取了这个规则的一种变体,他的手交叉,表示数字10,但一个食指抬开,并指向离开手的方向。10减去1等于9。因此,作为最高级别的军官,将军的数字是9。这样,射手跪着是因为他的数字低于将军较高的数字9。

兵马俑

网络配图

  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密码破译方法,还能进一步分析出手的姿势所代表的OMO的数字,不但表示他们的职务,还可以去解释兵俑的排列阵势。经分析,兵俑排列的阵势和数量包含着666(野兽数字)和999(神圣数字),而这些数字和古人对神的崇拜有关。

  至此,借助《秦俑密码》这位西方学者的想象力,我们不得不问,兵俑们手的姿势除了拿武器,究竟还有没有别的含义?兵俑们头发的编织方式与太阳磁场究竟有没有关联?

  作为第一位统一中国的皇帝,秦始皇与法老王图坦卡蒙、玛雅大君到底有没有相同之处?而秦始皇陵和古埃及金字塔有没有类似的地方?这些超科学的知识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何种联系?

  中国古代文明的象征——龙、猴、麒麟、凤凰与古代玛雅文明和埃及文明存在着哪些可能的关联?以天子自居的秦始皇等帝王,他究竟有没有像法老王图坦卡蒙、玛雅大君等古代帝王那样,把自己关于自然的超知识编成密码,隐藏在自己的财宝中,或者将财宝隐藏在这些兵俑中?

  秦始皇兵马俑究竟隐藏了多少未知的秘密?这一切都还在探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