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雍正为什么喜欢性格直爽泼辣的女子?
2017-07-21 14:34:34

泼辣有褒贬两个涵义,今日取褒义,即性格直爽、敢想敢做的那层意思。泼辣的女子是否惹人疼爱呢?看《甄嬛传》雍正喜欢过的三个人就知道了。

第一位自然是华妃,不过用霸气来形容她更为合适。仪仗哥哥年羹尧的势力,华妃在宫中专宠多年,即使失意的时候,也只消用一根手指勾住皇上的腰带,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牵回了翊坤宫。

6.jpg

网络配图

后宫佳丽三千,敢这么“明目张胆勾引”皇上的,也就华妃一个人了,偏偏皇上就很受用!

华妃最后香消玉殒,但她选择撞墙身亡,而不是白绫。听到她的死讯和死法,皇上默然,最终把能给她的死后哀荣都给了。相信在皇上心中,抛却江山的考虑,对华妃还是有真感情的。

华妃死后,雍正陡然发现,身边的嫔妃不是唯唯诺诺就是谨小慎微,好像少了点什么。于是叶澜依恰好在这个时候被皇上发现了。

13.jpg

网络配图

他很欣喜,小叶子的特立独行和干净洒脱,让皇上仿佛嗅到了一丝华妃的余味,于是宁嫔悲剧了,皇上也悲剧了。

在滴血认亲环节,玉娆横空出世,皇上眼前一亮。除了长得像纯元这一千年老梗外,皇上还说“你像她(甄嬛),又不像她,更多了些天不怕地不怕的英气妩媚。”

18.jpg

网络配图

而玉娆拒绝皇上的那场对话,有理有利有节,说的皇上哑口无言。天下间敢这么和皇上说话的,玉娆也算独一份了,也是唯一一个得到幸福的女子。

所以,你喜欢泼辣一点的女子呢?还是温婉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