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宠一生!揭秘大龄万贵妃的传奇姐弟恋

  在中国的封建统治时期,皇权社会,男权至上,在皇帝后宫里面,有那么一群女人,她们有样貌,有风情,有才学,可以说是具备了身为女子应该有的一切优点。每天他们做得最多的事,就是怎么掏空心思,去引起君王的注意,笼络住皇城之中,那高高在上的帝王的心。她们就是皇宫里的女主人们,当朝天子的后妃们。

6d6a5e0agx6DaHMGukob8&690.jpg

网络配图

  万贞儿(1428年-1485年) ,明宪宗朱见深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后人多称她万贞儿,真实姓名无从知晓。明宪宗朱见深(1447年12月9日—1487年9月9日),原名朱见濬,汉族。是明朝第八位皇帝,是明英宗朱祁镇长子,母亲是孝肃皇后周氏

万贵妃 (2).jpg

网络配图

  要说这位大明皇帝,可以说是命运多踹。登上皇位之前也算是经历了不少的风波。自己父皇被外来强敌的掳走,外来势力的入侵,动荡不安的时局,都给这位皇子还处于幼小的心灵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但是就在这特殊的时期,万贞儿却作为不离不弃的角色始终陪伴在朱见深的身边。因此,等到朱见深登记之后,对于年长自己十七岁的万贞儿,可以说是无限荣宠。

  宪宗两岁时被孙太后立为太子,并十九岁的万贞儿被派来做他的贴身侍女。随后万贞儿陪伴朱见深度过了他人生中最惶惶不安的日子。在这段时间里,两人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朱见深将万贞儿当做自己最为亲近和信任的人。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后来朱见深登基之后,后宫里面的其他妃子所无法超越的。

万贵妃 (1).png

网络配图

  朱见深对万贞儿的宠爱,可以说是到了为所欲为的地步,就连新册立室女吴氏皇后,朱见深因为维护万贵妃将其废掉,就连在自己知道万贵妃残害自己皇嗣的情况下,仍旧保持对万贵妃的荣宠而丝毫不减。如若不是皇上身边的宫人怕皇帝后继无人,偷偷帮皇帝留存了血脉,真不知那大明王朝又将会是一番怎样的局面。

  历朝历代得宠的妃子很多,但是万贵妃受到皇帝的无限宠爱不得不说是充满离奇的,一个大了皇上十七岁的女人,在朱见深成年后已经可以说是年老色衰的女人,不仅做了皇上第一个女人,并且发展成了夫妻关系,甚至还差一点就登上了皇后的宝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