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出轨会受到什么惩罚?实在是变态至极
2017-07-23 17:38:54

  古代女子出轨会受到什么惩罚?当然是浸猪笼了。想必大部分人都是这么想的,而影视剧中也是这样演的,可是除了这种惩罚方式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方法。

10-160P2150033153.png

网络配图

  当然不是被判死刑了,而是当众晒臀部,这刑法真是太诡异了,据说这是古代女子出轨之后的最重刑法,真是不可思议。

  古往今来,女性的贞洁都是非常重要的,有专家了解到,古代的女子有很多出轨的行为,这在古代是非常严重的罪行,有些女子会因为事件的暴露,而选择自杀,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但他们的刑罚是什么让她们这么受不了呢?

u=2717193460,2889200924&fm=26&gp=0.jpg

网络配图

  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经此一闹,不少妇女不堪忍受,直接撞壁而死。其羞辱程度之深,可以想象! 两百多年前,乾隆皇帝过大寿的时候,英国乔治国王派出以马戛尔尼为首的庞大祝寿使团,前来中国拜寿。

  使团中有一位叫做亚历山大的画家,他以出色的水彩画技艺,留下极为宝贵的中国社会风俗画。其中一辐,是“枷号示众”,还有一幅,是“贯耳刑罚”。

u=1010684795,4218204764&fm=23&gp=0.jpg

网络配图

  一位拖着辫子赤裸上身的人被绑在一个柱子上,一支箭穿过他的耳朵,将他的头钉在柱子上。他的头靠在柱子上,一点都不能移动,如果移动,可能会把耳朵扯下来。

  古代对女子的出轨的惩罚竟然是让她自己死,但不是直接的,而是间接的,女子出轨之后将会公开示众裸身凌辱,使女子受不了众人的争议而选择自杀,真是太有智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