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监安德海之死 为什么让慈禧伤心欲绝!
2017-07-24 14:44:24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安德海(1844年—1869年),清末宦官,直隶南皮(河北省南皮县)人,八九岁时净身,进宫后在咸丰帝身边为御前太监,后来成为慈禧的心腹。慈禧太后一生最宠爱的太监有两位:安德海和李莲英。安德海因开罪同治与恭亲王奕䜣,在外出采办织衣时被山东巡抚丁葆祯抓捕处死。死讯传到京城,慈禧悲痛万分。

慈禧

网络配图

  一个小小的太监,即使再乖巧讨人喜欢,也不至于让堂堂一国太后为之悲痛无状吧。原来,这个安德海不仅是个太监,还是个让慈禧爱之不舍的床笫之伴。

  在慈禧太后身边得宠的太监中,真正和她有实质性暧昧关系的就是安德海,因为他的生理构造不同,而且受阉割手术时没有人觉察,让他有机会施妖媚之术,让慈禧太后得以满足性需求。据清史记载,安德海善施“柔媚术”,因其柔媚深得西太后喜欢。安德海的生理构造与一般男人不同,他的肛门中还有一个性器官,未被阉割掉,所以他有性功能。而且,他与慈禧之间的暧昧关系,早在慈禧还是贵妃时就开始了。

慈禧

网络配图

  他是被荣禄推荐进宫中的,与当时的兰贵妃也就是后来的慈禧一下子就打得十分火热。

   等到慈禧被封为太后以后,两人更加肆无忌惮,内宫中人人知晓。咸丰死的时候,慈禧才30岁,正是虎狼之年,在性方面极端饥渴,而安德海天生柔媚,处处伺候得十分妥贴,加上异常的床上功夫,慈禧对他的娇宠,就一天比一天明显。

慈禧

网络配图

  安德海和慈禧的亲昵宣淫,加上安德海的恃宠而骄,让同治大为反感,也引起了恭亲王的不满,最终安德海招来了杀身之祸,多年的老情人的死,自然会令慈禧这个淫荡成性的人感到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也就难免会悲痛万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