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朱丽叶?考古发现尸骨男女牵手合葬
2017-07-25 09:14:40

  考古学家在从前的一座修道院的内院里进行考古发掘时,发现一对手挽手下葬的年轻男女的尸骨,据此他们认为,这可能是罗马尼亚版本的罗密欧和朱丽叶。

5-160FQ2140QC.jpg

网络配图

  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考古和艺术史研究所的专家,目前正在他们认为以前是这座修道院的公墓的地方进行挖掘工作,并已发现几具尸骸。但是发现这对手挽手下葬的年轻夫妇的遗体令考古学家倍感吃惊,因为那一时期的合葬极其罕见。

5-160622150232101.jpg

网络配图

  在当时这种埋葬方式非常罕见,而且需要秘密进行。那名男性受了重伤,他的髋骨骨折,这可能是他死亡的原因。我们认为,他的伤是由坚硬的钝器击打所致。由于那名女性显然是在同一时间去世的,而且去世时可能健康状况良好,因此我们推测,她也许是因为爱侣去世而伤心绝望才死亡的。

146652031407944238.jpg

网络配图

  由于在中世纪时期自杀被认为是有违宗教律令的,因此她不可能是自杀,而且如果她是自杀,这对夫妇就不会被埋葬在这种神圣的地方。他称:"显然人们是被他们对彼此至死不渝的爱而感动,把他们埋葬在一起的。"据他估计,这对夫妇是在大约1450年到1550年间下葬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