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淫乱有术:后宫藏人正偷情被发现谎称按摩
2017-07-25 16:07:10

慈禧太后又称“西太后”“那拉太后咸丰帝妃,满旗叶赫那拉氏慈禧太后是中国历史上又一位“武则天”式的人物,她虽然没有称帝,但把持朝政近四十年,做了许多伤天害理之事。在私生活上,慈禧太后也效仿武则天,做出许多不为人齿的淫秽之事。1903年病死。

6.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在进宫之前乳名唤作“兰姑娘”她刚进宫时,并没有得到咸丰帝的宠幸,她甚至连皇帝的面都没见过。

有一天,咸丰帝在上朝路上看见一个女子在太湖石畔掐取残菊,玉腕玲珑,柳腰纤细,十分美丽。咸丰帝因时间急迫,也没有细看。退朝后,咸丰帝在花园中闲逛,忽然从远处传来一曲清歌,那声音极其甜美,如同三春雏燕,九啭黄莺,咸丰情不自禁地停了下来,问身边的太监此人是谁。小太监回答说是一个叫兰儿的宫女,咸丰马上传见兰儿。 太监将一个女子带了进来,咸丰一看,果然是早上所见的那个女子,心中十分高兴。又见她身材苗条,体格轻盈,杏脸含春,柳眉紧锁,那一双剪水秋波,更是活泼有神,咸丰不禁心旷神怡。 

咸丰帝问了兰儿一些家常,兰儿都对答如流,咸丰更是喜欢。过了一会儿,咸丰道:“兰儿,你来替朕倒茶。兰儿倒了一杯,含羞带怯地给咸丰送上。咸丰没有接茶杯,而是就着她的手喝了一口,说:“赐你喝了,不用谢恩。一边说,一边将兰儿的玉腕捏住,咸丰此刻只觉得肤滑如脂,如同无骨,似乎六宫粉黛,都不及她的温柔细腻。这天晚上,咸丰宠幸兰儿,兰儿百般迎奉,极尽鱼水之欢。

咸丰六年三月,兰姑娘生了皇子载淳,被晋封为懿妃,仅次于皇后。

8.jpg

网络配图

咸丰十一年七月,咸丰帝驾崩,太子载淳即位。那位氏母以子贵,被尊称为圣母皇太后。从此之后,她一方面打击异己力量,把持朝政,另一方面又肆无忌惮地淫乱后宫。

安德海刚入宫时,慈禧并不敢过分放肆,咸丰帝一死,她和安德海便无所忌惮了。此时的慈禧刚刚三十岁,正是虎狼之年,在性欲方面的饥渴,自然是不言自明,而安德海天生柔媚,把慈禧伺候得妥妥贴贴,加之他又有异常的房中之术,慈禧对他的娇宠,也就日盛一日。慈禧和安德海的亲昵和宣淫,后宫之中,无人不晓。有时同治皇帝来请安,安德海和慈禧仍然高卧未起,令小同治十分反感。

慈禧在当贵妃的时候,有人把一个叫安德海的宦官进献给她。安德海和战国时期的谬盡一样,是个阴阳人,天生有异秉,有势隐藏于肛门之上,另有一势,身小如童子,犹如装饰,加之从小女性荷尔蒙分泌过多,因此长得细皮嫩肉,举止扭捏作态,看起来完全女性化。 

慈禧不仅宠幸安德海,而且日夜和金俊生、谭鑫培、余三胜一帮戏子们纠缠在一起,导致她三个月不来例假。慈禧害怕怀上龙种,被人耻笑,便找来偏方,吃后忍痛排泄,最后不得不深锁宫门,卧床不起。慈安太后知道她病了,便前来探望,谁知慈禧的床上竟横躺着一个男人。慈禧连忙解释道:

9.jpg

网络配图

“姐姐不必生气,妹子因病体缠身,浑身酸痛,所以找了一个推拿医生,帮我推拿按摩。”慈安冷笑道:“这是什么地方?连推拿医生都能进来,房里就你们两个人,一个陌生的男子,怎么躺在你的炕上?”慈禧自知理亏,便跪下求慈安。慈安是菩萨心肠,见慈禧服软,便原谅了他们,让人把那个男人赶走。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当时非常著名的小生金俊生。

另外明谢肇浙在《五杂组》中也记载说:“穰城有人二百四十岁,不复食谷,惟饮曾孙妇乳。”靠喝曾孙妇的乳汁活到240岁,未免太离谱,难以令人置信。不过,清代的慈禧太后靠人乳养颜、养生,这可是确凿的事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