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陵竟是可怕屠宰场:地宫水银竟满是浮尸
2017-07-26 09:58:03

秦始皇陵地宫中究竟什么场景?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但是秦始皇陵发现至今,人们仍然没有打开秦始皇陵。关于秦始皇陵内部的情况,除了目前所知的水银之外,几乎毫无线索。

2.jpg

网络配图

  不过在查阅大量的古籍资料之后,考古学家发现,秦始皇陵地宫中的景象远比我们想象中要恐怖。在秦始皇陵地宫中,陪伴秦始皇的不光是金银珠宝,还有满地宫的不腐女尸。

  根据大量的古籍记载,秦始皇生前从各处搜刮来美人无数。这些美人塞满了整个阿房宫,足足有上万人之多。但是其实黄死后,这些美人们全部消失不见了,她们很可能是被秦始皇陵拿来殉葬了。 

  秦始皇路上突发疾病,死在了半路中。而在秦始皇死后,他心爱的儿子胡亥下了指令,令所有的女子为秦始皇殉葬,但是后宫女子众多,一个个处死是在是太麻烦,而且HIA很耗费精力,于是胡亥想到了利用秦始皇陵中的大量水银。

3.jpg

网络配图

  这些美丽的女子被带到秦始皇陵中,被投入水银河中淹死。但是大部分美人不肯就范,于是胡亥命人将这些美女的头狠狠地按到水银之中。水银剧毒,再加上窒息,这些女子很快死在了秦始皇陵地宫之中,他们的尸体飘浮在水银之上,恢弘的秦始皇陵变成了恐怖的屠宰场。 

  由于水银剧毒,而且防腐,这些女子们的尸体不会腐烂,甚至有可能保存至今。考古学家在秦始皇陵的陪葬墓中挖出了许多女性尸骨,但这只是一小部分,其他的都被葬在了秦始皇陵之中。

4.jpg

网络配图

  秦始皇陵地宫中究竟什么景象吗,人们只能根据史书来推测,不过珍宝和陪葬的尸骨是不会少的。真实的情况只有真正打开秦始皇陵之后才能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