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金字塔是谁创造?外星人还是海底智慧生物
2017-07-26 15:03:11

  以前只听说过古埃及金字塔,像什么最大的胡夫金字塔这些都还有了解,不过关于什么海底金字塔就没有听说过了,你们知道吗?

  人们在位于与那国岛东南海岸的立神岩下面发现了高达数米的人头雕像,以及明显的人工雕琢痕迹的石砌,甚至还有象形文字。这项新的发现,不但与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MU大陆”不谋而合,而且也显示当地传说所暗示的万年前“地层下陷”的事实。

5-1F20912050X94.jpg

网络配图

  在冲绳及日本本岛海域内都有类似“MU文明”的遗迹,而且由巨大的石砌遗迹看来,彼此之间可能是由同一个文明衍生而来。譬如,在与那国最西端的西崎海域,2011年发现了以岩石堆砌的巨大金字塔,这一重大发现使日本考古学界和日本历史学者都相当震惊。

  前几年,美、法等国一些科学家在大西洋中的百慕大三角区进行探测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在那波涛汹涌的海水中,竟耸立着一座无人知晓的海底金字塔!这塔底边长300米,高200米,塔尖离海面仅100米。论规模,它比大陆上的古埃及金字塔更为壮观。塔上有两个巨洞,海水以惊人的高速从这两个巨洞中流过,从而卷起狂澜,形成巨大旋涡,使这一带水域的浪潮汹涌澎湃,海面雾气腾腾。

5-1F302144R3K2.jpg

网络配图

  在距离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西、大约1500公里的海底,渔夫在大西洋的亚速群岛海底发现有座巨大的海底金字塔。一名渔夫以声纳探测法,在特塞拉岛和萨欧米格岛之间发现了这座高度有60米、宽达8000米的海底金字塔。它位于海面下40米,四面棱线刚好朝向正东、正西、正南与正北,和埃及吉萨的大金字塔类似。发现者认为这绝对不是自然形成的。目前葡国海军也展开探勘,做进一步的研究。

  所谓“MU文明”,是由20世纪初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所谓的“消失的姆大陆”而来。根据柴吉吾德的说法,史前的太平洋全域,包括日本、冲绳及台湾等都还是整片相连的大陆,在这一块比南美洲大陆还大的土地上,曾有过高度发达的“MU文明”。

14432K234-3.jpg

网络配图

  依据詹姆斯·柴吉吾德的假设,“MU文明”与“消失的MU大陆”由于地震引起的地质变动,一夜之间沉入了大海之中,由于该文明距今约1.2万年,因此,除了口头流传之外,并没有留下任何记载。相信MU文明“仍安静地沉眠在太平洋海底,等待着人们去发现它的真面貌。

  虽然有传闻称这些是外星人或者其他海底智慧生物建造,但是就目前来讲,这类的金字塔是人为建造的,也许就是地球上的远古人类建造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