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情燃烧 汉武帝与他的男宠不得不说的故事

  在历史中最有名的好基友就是刘彻韩嫣,刘彻在登基以前就有一位好基友,刘彻三岁时成为胶东王,他的好基友韩嫣,从小就跟他在一起了,两个人一起睡觉,一起练武,一起读书如胶似漆。

汉武帝

网络配图

   后来他陪着刘彻当上太子,还陪着刘彻当上皇帝!两人感情越来越深,韩嫣也当上每天伴随在刘彻贴身侍卫。

   刘彻爱韩嫣是光明正大的,毫不避讳。他赏赐韩嫣官位和万两黄金,即便韩焉身为官员但是他经常和刘彻一起吃,一起睡觉外出的时候的侍从也少了韩焉。

汉武帝

网络配图

  朝廷上很多大臣都看不下去啊,就去跑太后面前告状,太后当然也不想自己儿子这样啊,但是刘彻已经当上皇帝管不住了,于是就把苗头转向了韩嫣。韩嫣不仅长得好看还能自由出入皇宫自然能招惹到很多后宫寂寞的人,于是有人告发韩嫣淫乱后宫。太后一看机会来了,无视刘彻的求情立马将韩嫣处死了。

  韩嫣死后,刘彻把自己的爱情转移到了一个宫廷乐师李延年身上,李延年长的娇媚,虽然是个宫人但是能歌善舞,十分得刘彻的欢心。李延年因为接受了宫刑,没有胡子皮肤也十分白嫩了。

汉武帝

网络配图

   后来李延年还把自己的妹妹介绍给刘彻,兄妹两个一起侍奉刘彻,刘彻十分喜欢李延年的妹妹,后来李延年骄横跋扈也勾搭了刘彻的妃子,刘彻慢慢的就不喜欢他了,在李延年的妹妹死后刘彻也杀了李延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