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安拉身份之谜:安拉和上帝是同一个人吗
2017-07-27 19:19:22

  安拉是伊斯兰教所在的经典著作《古兰经》中的主宰的称呼,同时也被人们视为是天地之中最高级别的、独一无二的人物,信奉伊斯兰教的人都认为他才是最应该受到人们崇拜和尊敬的。而在通用中穆斯林也将这个唯一一个真实存在的主宰称呼为真主。关于这个人物的相关信息和传说在安拉简介中有着一些记载,那么安拉简介中是如何介绍这个人物的呢? 

安拉身份之谜:安拉和上帝是同一个人吗

  安拉之言《古兰经》

  安拉简介中介绍到人们认为真主是全宇宙的伊斯兰教人都崇拜尊敬的唯一存在的主宰,也是他创造并养育了整个世界,如今他派来了许多的先知们来向人们传播真理。在伊斯兰教被人们推崇的时候,被人们称为先知的穆罕默德曾经宣布过,人们最应该崇拜的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崇拜的就是真主,除了他之外没有任何的人或神应该得到人类的崇拜。真主才是世界上存在的独一无二的主宰,而真主也是伊斯兰教所信奉和尊崇的核心以及基础。

  另外安拉简介中还介绍到后来人们对真主的其他的描述,从而让人们对真主的理解更加的清晰。他们认为真主是一个本体的形式,而并不是任何抽象的不存在的一种说法,也不会是想象出来的。真主创造出了世界上的所有事物,而又处在世界万物之上,所以伊斯兰教认为人们不仅仅致使尊重和信奉真主,更应该的是要相信他具有无上的威严,要从心底对他产生敬畏的心理。 

  安拉和上帝是同一个人吗

  安拉是伊斯兰教对于自己信奉的神的称呼,他们认为安拉是整个宇宙中最应该受人们崇拜的神,也是唯一真实存在的主宰。而上帝这个词是在中国被创造出来的,在清朝时期基督教为了宣传基督教,于是将他们的神翻译成上帝。在基督教徒的眼中上帝是永远都一直存在的神,是他创造了世界,并且一直管理着一切事物。很多人并不清楚二者之间的区别,所以十分好奇安拉和上帝是同一个人吗?其实这也是大多数人都分不清的概念。那么安拉和上帝是同一个人吗?  

安拉身份之谜:安拉和上帝是同一个人吗

  始祖神话上帝造人

  安拉和上帝是否是同一个人还要从他们的含义开始说起,安拉是伊斯兰教对于神的称呼,他们对安拉十分的尊崇,认为这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神、主宰,是安拉创造了世界万物,从这方面来说安拉和上帝之间似乎是同一个人,只不过因为各个教派之间的认知和翻译不同而出现了分歧,其实他们所信奉的都是一个神,是这个神创造了世界和人类,也是这个神一直在守护着人类的发展。也就是说仅仅从概念上来说似乎安拉和上帝是同一个人。

  但是也有人对这个说法抱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认为安拉和上帝或许是同一个人,但是在人们的理解和认知中是不相同的。首先基督教信奉的是上帝三元一体说,也就是说上帝的本体可以分为圣父、圣子和圣灵,而伊斯兰教地安拉的理解就有些不同了,他们认为安拉的主体并不是由一些片面的说法集结而成,尽管安拉和上帝在知识和能力等方面都十分的相似,可是却在本质上有着不同的地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