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秘密:死亡谷成禁地曾被拍到真龙现身
2017-07-29 14:55:55

昆仑山是我国万山之祖,有圣山之称,传说中西王母就居住于此。而关于昆仑山的传说不仅如此,昆仑山死亡谷被称为地狱之门,传说中进去的人没有能活着出来的。最近,又有人在昆仑山拍到了真龙照片,不知道这之中有什么联系呢?

2.jpg

网络配图

昆仑山是世界上着名的五大死亡谷之一,其实主要原因是这里的磁场作用,谜底即将被解开。人们开始由觉得它比较的害怕,而变成感觉大自然还挺是神奇,它遍布了磁场,然后不允许人们的靠近。昆仑山死亡谷,号称昆仑山的“地狱之门”。

相传在昆仑山生活的牧羊人宁愿因没有肥草吃使牛羊饿死在戈壁滩上,也不敢进入昆仑山那个牧草繁茂的古老而沉寂的深谷。 这个谷地即是死亡谷,谷里四处布满了狼的皮毛、熊的骨骸、猎人的钢枪及荒丘孤坟,向世人渲染着一种阴森吓人的死亡气息。 

年有一群青海省阿拉尔牧场的马因贪吃谷中的肥草而误入死亡谷。一位牧民冒险进入谷地寻马。几天过去后,人没有出现,而马群却出现了。后来他的尸体在一座小山上被发现。衣服破碎,光着双脚,怒目圆睁,嘴巴张大,猎枪还握在手中,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让人不解的是,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的伤痕或被袭击的痕迹。

3.jpg

网络配图

这起惨祸发生不久后,在附近工作的地质队也遭到了死亡谷的袭击。那是1983年7月,外面正是酷热难当的时候,死亡谷附近却突然下起了暴风雪。一声雷吼伴随着暴风雪突如其来,炊事员当场晕倒过去。根据炊事员回忆,他当时一听到雷响,顿时感到全身麻木,两眼发黑,接着就丧失了意识。第二天队员们出外工作时,惊诧地发现原来的黄土已变成黑土,如同灰烬,动植物已全部被“击毙”。

古人尊昆仑山为“万山之宗”、“龙脉之祖”、“龙山”,因而编织出了许多美丽动人的神话传说。妇孺皆知的“姜太公学艺”、“嫦娥奔月”、《西游记》、《白蛇传》等都与昆仑山有关,是产生中华民族神话传说的摇篮。 

但大多数昆仑传说都比较正面,而且昆仑现真龙真身据说也不是一两次。许多走新疆入西藏的公路,也即是新藏线的人,据说都看到过雪山上有冰封的真龙,不知道是真是假。

仔细看似真龙的生物其实是叫"洞螈

4.jpg

网络配图

这是一种两栖动物,发现于欧洲一些阴暗的洞穴里。过去,人们把它们误认做是龙的幼仔。洞螈没有视力,身上几乎透明,生活在一个极其不一般的空间。仅管它们不能看见东西,但是它们可以通过身上的感受器来感受化学与电信号,来猎捕一些无脊椎动物。

由于经常生活在水里,洞源的皮肤特别柔软并且苍白。这有点跟某些人的皮肤一样,因此它们还有个别名“人鱼”。洞源还有一个亚种,叫黑洞源。黑洞源有眼睛,并且它们的皮肤含有色素,因此没有洞源那样显得神奇。

龙是中华文化里的主要图腾、主要象征,汉族等大多数华人自称龙的传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