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七件神兵利器 姜子牙独霸两件!
2017-08-02 15:16:32

  狐妖苏妲己曾说道有七件神兵利器,那么这七件神器的主人都是谁?

  姜子牙:打神鞭、女娲

  极品先天灵宝。号称"天罚之鞭"。天道圣人~元始天尊执掌,鸿钧老祖所赐。鞭上有无数大道符箓环绕其上。乃是代表天道制约天庭众神的无上宝物。呈玄黄色,为木鞭状。鞭长三尺六寸五分,有二十一节,每一节有四道符印,共八十四道符印。

1.jpg

网络配图

  封神之战时元始天尊借予姜子牙用以封神,封神过后元始天尊将打神鞭收回。

  虽然在封神之战时,打神鞭在姜子牙手中展现的威力并不大,但实则一是:姜子牙自身实力低下不足以发挥打神鞭的威力;二是:封神榜上三界诸天众神的神位未定。

6895593959.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女娲石。据《淮南子·览冥训》载:“往古之时,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覆,墬不周载。火爁炎而不灭,水浩洋而不息。猛兽食颛民,鷙鸟攫老弱。於是 女娲 炼五色石,以补苍天。” 宋 梅尧臣 《苦雨》诗:“洒尽天汉流,蒸烂女娲石。”

  李靖:七宝玲珑塔

  七宝玲珑塔——仙家法宝,状若七层宝塔,可将人吸入,可用火焚烧;或投掷打人顶门,原为燃灯道人所有,后传于李靖,助其成就托塔天王之名,名为天兵之首。

f1480b3af8b64fbbb03ef99b852fba24_th.jpg

网络配图

  哪吒:火焰枪

  长约一丈,通体为炼铁所制,枪头形如火焰状,上部有一突出之三角扁棱形枪头,下端有圆形枪尖若干,中部有环,焰形枪头圆形环上向上而立。此兵器乃哪吒所有。

  杨戬:银尖宝戟

  雷震子:风雷棍

  姬发:黄钺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