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太监为什么会结婚 背后有什么肮脏的事情
2017-08-04 10:53:08

  说起太监这个职业,其实就是中国古代的封建思想下的产物。太监们自幼入宫,过着下人的生活。虽然有些太监手中的权力惊人,不过那也是少之又少,大部分的太监其实就那种任人宰割的仆人。而且太监又或是宫女的官位最高也就5品,要知道能够见到皇帝的都是些3品以上的大官,自然是不会把太监放在眼里。

李莲英

网络配图

  太监究竟算不算男人,现在谁也不清楚,虽然声音变尖没有胡须,但肯定是不能归在女人那边的。简单来说就是中性人,虽然太监结婚这事情被人看不起,不过从汉朝开始就有了这种太监结婚的事情。对象基本上都是宫女,这种关系叫做对食。

   其实这个现象是很奇怪的,宫女是正常女性,不过太监可不是正常男性,按照物理学角度,太监是不会有结婚这种想法的。

李莲英

网络配图

  所以许多人都有去研究这东西。一些说法是认为太监是确实没有结婚的想法,不过他希望偷懒,就是让女人帮他干事情。说白了就是一种雇佣的关系,特别是高级太监手中的事情真的是太多,所以经常会去雇佣宫女来帮忙,也就是形成对食了。而且有的太监被皇帝和皇后宠爱,两三个妻子都有可能。

  还有种认为这是心理需求,就跟看着猪跑想吃猪肉的道理是一样的。每天看皇帝和妃子们欢快,虽然感情是没有但是难免有些羡慕。这也是刺激到了太监的内心,无论是尊严还是心情都是想要一个妻子。虽然说对食这种关系,在后宫里不提倡,但是也没有太大的反对。不过那是对宫女的,有些太监可能会和妃子有一些故事。

李莲英

网络配图

  大部分有故事的太监都是那些敬事房的小太监,敬事房就是专门管待寝一事的,许多妃子不得宠后都要去敬事房找关系。而小太监虽然是也是太监,不过由于刚刚被阉割过,还有一点性欲,加上有可能会长出来一点的原因,也会对女人有想法。这样的一来,那些欲念旺盛却得不到宠爱的妃子都会去找小鲜肉来满足,这些太监就是“上床太监”也是宫中的一大禁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