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汉成帝刘骜为什么竟然死在赵合德床上?
2017-08-05 11:38:00

汉成帝一生宠爱过三个女人,首先是许皇后,也是他的第一任皇后,其次就是赵氏姐妹。许皇后失宠之后就是赵飞燕得宠,然而聪明的赵飞燕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后宫专宠难免树敌,所以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她把自己的妹妹赵合德也进献给汉成帝。没想到赵合德非常招汉成帝喜欢,于是对两姐妹宠爱有加。

赵合德进宫之后其宠幸程度甚至比赵飞燕还要高,汉成帝已经到了不思茶饭只图欢乐的地步。毕竟赵合德是新欢,男人对新欢都无法抵抗,尤其是赵合德这样貌美且肌肤娇嫩的新欢。相传赵合德为得汉成帝宠爱也是用了一番技巧。

11.jpg

网络配图

赵合德肌肤能保持的娇嫩必须要经常沐浴,每次汉成帝前来临幸时,她都要好好洗一个澡。赵合德沐浴通体皆香,勾人心魄,汉成帝无意间窥见赵合德沐浴的样子,被赵合德雪白的肌肤和那婀娜多姿的体态迷惑,于是就经常悄悄的看赵合德洗澡。而赵合德也知道汉成帝经常偷看,所以更加浮夸,在洗澡时摆弄身姿以魅惑皇帝

赵合德这个计用的妙,果然汉成帝被赵合德迷的神魂颠倒,常常为了一睹赵合德沐浴的美态而在门缝中观看,待美人出浴后抱起来就是一阵欢乐。如此的生活持续了一段时间,突然一天早晨,赵合德叫不醒身边的汉成帝了,他已经睡死过去了。

此事惊动了整个朝廷,众臣都要追究赵合德的罪,说他迷惑皇帝,最终导致皇帝命丧黄泉。深知死罪难逃的赵合德也知道自己没有了靠山,也无法逃脱罪过,所以选择了自杀。但是后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汉成帝最终死在了赵合德的床上,莫非是赵合德杀了汉成帝?

19.jpg

网络配图

汉成帝为什么死在赵合德床上?

汉成帝是死在了赵合德的床上,但是要说赵合德杀了汉成帝那确实也有点太过“抬举”赵合德了,虽然赵合德很懂得维护自己的地位,而且曾迷惑皇上杀皇子,但是真要赵合德自己动手杀人她还是没有那个胆量的,而且这不是别人而是天子汉成帝啊。

赵合德杀汉成帝一说并非属实,那么汉成帝会死在赵合德床上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了,那就是累死,抑或是精尽人亡。男人精气神是整个身体的支柱,渐渐年长的汉成帝慢慢觉得自己力不从心,于是经常叫人开补药,常常吃了补药之后翻云覆雨不知休。而且补药伤身,因为长期服用其内在已经被伤,所以身体渐渐虚弱了。

23.jpg

网络配图

身体日渐衰弱的汉成帝仍然抵不住赵合德的魅力,于是还是不停的吃药补身,并且整日与赵合德缠绵于床榻之上,最终精尽血出,暴毙与赵合德宫殿内。

古代荒淫的皇帝不少,但是要说真的因为荒淫而死的恐怕也就属汉成帝最具代表了,而赵飞燕赵合德姐妹则成为了红颜祸水中的代表,后人见皇帝沉迷女色多以赵飞燕赵合德的故事劝之,可见这赵氏姐妹与汉成帝的故事已经成为告诫红颜祸水的典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