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和潘金莲什么关系 ?武松杀嫂竟扒光衣服
2017-08-06 16:40:10 武松 花荣 关胜 林冲 吴用 宋江

  武松潘金莲在历史上是兄嫂的关系,现在的电视和小说中,也都是这样安排的。但是现在的影视对于武松和潘金莲的关系做了进一步的描写,武松为了给自己的哥哥报仇,将潘金莲杀害,但是为什么武松在杀自己嫂子的时候,竟将潘金莲的衣服全部都扒光了?武松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举动呢?

潘金莲

网络配图

  武松打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这个也可以看得出来,武松是一个比较凶猛的人。所以很自然他在给他哥哥报仇的时候,也非常的残忍,所以对于潘金莲即便是自己的嫂子,他也没有任何的怜香惜玉。武松杀他嫂子的时候,是先以娶她为理由的。当王婆带着穿着一身红装的潘金莲走进来的时候就发现,武大郎的灵位就摆在桌子上。

  王婆看到桌子上的灵位之后,心里非常的害怕,而此时的潘金莲什么也不知道。这个时候武松就吩咐人将门到锁好,然后然他们两个人过来喝酒。此时的两个人看到武松一句话也没有说,而且一口气就喝了很多酒,两个人都非常的害怕,王婆本来想离开的,谁知道武松从桌子下面拿出来的一个刀,把两个人吓得半死。之后武松就开始询问潘金莲,看到武松拿着刀子走向自己,潘金莲连忙说道,叔叔且饶命,我一五一十的说了就是。

潘金莲

网络配图

  这个时候的武松就做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提起潘金莲旋转了一圈,潘金莲的衣服全部都落下了地上,武松想剥粽子一样,将潘金莲的衣服全部都扒光了,然后让潘金莲跪在了武大郎的灵牌前。虽然说潘金莲是辜负了他哥哥,但是对于一个女子也没有必要做的那么过分。为什么武松和潘金莲会有这样的一个结果呢?

   其实武松对他的嫂子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只是碍于身份,武松一直埋藏在心中,得不到潘金莲的身体。后来潘金莲和西门庆在一起了,这个时候的武松就更加的气愤了,所以对潘金莲也一种恨在里面,或许这样一来可以减少武松心中的气愤,让武松有一种快感。

潘金莲

网络配图

  本以为说完之后,就可以留得一命,但是潘金莲没有想到的是,武松并没有就此放过潘金莲。武松拿起身边的刀就向武潘金莲捅了过去,武松口噙着刀子,双手去斡开他胸脯,扎乞的一声,把心肝五脏生扯下来,血沥沥供养在灵前。后方一刀割下头来,血流满地,武松杀人的方法可谓是非常的残忍。

  潘金莲虽然有一些罪,但是潘金莲自己又何尝不是命运的一个牺牲品呢?潘金莲从小就被父母卖到了有钱人,最后还嫁给了一个穷人家。潘金莲其实一生非常的看重感情,但是最后却死在了自己爱的人手中。武松和潘金莲其实关系还是比较复杂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