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金字塔惊天真相:竟是人类文明芯片
2017-08-13 15:04:33

  在墨西哥中部,墨西哥城东北35英里的一处高原,坐落着特奥蒂瓦坎古城的巨大遗址。它建立于公元前100年,并一直持续到第七和第八世纪才没落,特奥蒂瓦坎是古代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在其高峰期有超过15万居民。

  特奥蒂瓦坎是惊人的,它拥有现代化的城市布局,据考古学家研究,这些古建筑不仅包含建筑学,还有复杂的数学和天文学知识。这令人难以置信,不同于其他古遗址的是,从空中俯瞰,特奥蒂瓦坎的城市布局类似于电脑电路板,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就像两块处理器芯片。研究人员还发现埃及的大金字塔也有相似之处。

墨西哥金字塔

网络配图

  正如你看到的,特奥蒂瓦坎的三大金字塔布局难以置信类似于带有处理器的现代电路板,而这个细节和许多其他细节一样,只能从空中欣赏到,我们知道,这些古老的遗迹的位置不是随机的,里面包含了数学,几何和地理等等因素。是否有可能在特奥蒂瓦坎还有一个隐藏的金字塔代码等待被发现?

  研究人员还发现这和埃及的大金字塔有大量显着的相似之处。吉萨胡夫大金字塔在和特奥蒂瓦坎太阳金字塔基座周长都是750英尺。

  太阳金字塔正好是吉萨金字塔的一半高,太阳神庙,月亮神庙,和羽蛇神庙的位置都与猎户座腰带对应,而吉萨的三座金字塔也是如此,这只是一个巧合吗?

  一个是埃及的古老文明,另一个是墨西哥中部的古老文明,它们相距7000英里,然而它们都与猎户座的位置对应,这让研究人员,考古学家和科学家们百思不得其解

墨西哥金字塔

网络配图

  俯瞰金字塔,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就像两块处理器芯片。

  其中最有趣的事情是,考古学家在特奥蒂瓦坎建筑中还发现了大量云母。这种矿物最近也位于3000英里外的巴西,而特奥蒂瓦坎所有的建筑物,住宅区,寺庙和道路两旁到处都是这种矿物。而太阳金字塔包含了大量长达30厘米的云母。

  人类利用云母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史前时代。古印度,埃及,希腊和罗马与中国文明,以及新大陆的阿兹台克文明都知道这种矿物。从洞穴壁画中得知,最早使用云母是在旧石器时代晚期(公元前40000年至公元前10,000年)。

  显然,你可以看到云母没有用于建筑物装饰,所以这种矿物质被用于其他目的。当暴露于电,光,水分,和极端温度中,云母是很稳定的。它作为绝缘体和电介质具有优异的电性能,并且可以以热形式耗散最小能量支持静电场;它可以分割得非常薄(0.025至0.125毫米或更薄),同时保持其电性能,具有很高的电介质击穿,加热到500℃也很稳定,并且耐电晕放电。

墨西哥金字塔

网络配图

  白云母是用于电气工业的主要云母,常用在电容器,非常适合高频率和无线电频率。金云母可以在较高的温度(?900℃)保持稳定,用于需要高温稳定和电性能的场合。白云母和金云母都可用于电路板。

  因此,我们知道,云母不用于美观的目的,所以肯定还一个非常具体和充分的理由,而古人清楚地知道这个矿物的特点。特奥蒂瓦坎,不愧是古代工程学上的奇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