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荒淫皇室:父皇因纵欲过度而亡 皇后当了妓女
2017-08-13 15:28:02 高纬 高湛 高演 高殷 高洋

  在中国南北朝时期,高姓皇室中竟出现了最荒淫的一家人,父皇因纵欲过度而亡,母后私会朝廷大臣、与和尚通奸最后还下海为妓,儿子则终日贪恋美色,不用再滴血认亲了,这一看就是亲生的。北齐王朝可谓是中国历史上最荒诞的一个王朝了,从公元550年到577年,仅仅28年的时间里前后经历了6任君主,个个都生的俊美无比,却凶狠残暴、淫乱不堪,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其中的武成帝高湛、他老婆胡太后、儿子高纬这一家子的故事。

1.jpg

网络配图

  先来说说高纬他老爸高湛,他是王朝开创者—神武帝高欢的第九子,也就是之前大热的《陆贞传奇》当中的陈晓所扮演的角色,不过电视剧那编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儿,人家历史上陆贞遇到高湛的时候都是个黄脸大妈了~还能发生点儿啥?高湛从小就长得很帅,深得高欢的宠爱。端正俊朗的外表下,却难掩残忍粗鄙的性情。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势他娶了出身高贵、花容月貌胡氏,561年,身患重病的哥哥将皇位传给了他。刚当上皇帝不久,他的暴行也渐渐开始了...早就对大嫂李祖娥有所觊觎的高湛在册封之日借着酒醉强奸了她,后来李祖娥怀孕觉得无脸见人,生下女儿就亲手淹死,高湛得知大怒,将她的头发剃光送入了尼姑庵。

6895593959.jpg@100q.jpg

网络配图

  终日沉迷于后宫女色的高湛,也万万没想到,让亲信和士开进宫教皇后学槊恰恰促进了这对男女的私情。而他最终也因纵欲过度,体弱而亡。高湛死后,胡太后成为了年轻的皇太后,从小父母就对她悉心栽培,书画作诗弹琴样样都会,而模样更是美艳动人,加上高挑匀称的身材,怎么能轻易浪费,生性风流的她更是打着皇太后的名义肆意妄为。

  先是将宫中长得还不错的太监留到自己身边,又假借学槊的名义与皇帝的宠臣和士开私通,两人秽乱宫廷,无所顾忌。《资治通鉴》中曾记载,公元569年胡太后在前殿宴请朝臣,赵郡王高睿当场弹劾和士开,遭到胡太后的反驳,为保护情人胡太后将高睿暗杀,而太后与大臣私通的事情被揭露后,和士开也被秘密处死了。可缘分总是来得那么突然,本想着出宫散心的太后没想到又遇到和尚昙献,两人经常在禅房私会。为了掩人耳目她还以“讲经说法”的名义,将100个俊俏的和尚扮成女尼接入了宫中,其中最得宠的就是昙献了。

3.jpg

网络配图

  她万万没料到的是,儿子也个风流的种,前来拜访自己时看到身旁的尼姑眉清目秀就垂涎万分,强制拉回宫中侍寝,结果发现竟然是男扮女装,气急败坏的高纬不仅将和尚统统杀了,还将胡太后幽闭到了北宫。本就风雨飘摇的北齐政权在高恒即位不久后便灭亡了,高氏宗族以“谋反罪”被全部刺死,而其余的女眷则被释放到街头“卖灯”。可皇太后怎么甘愿靠卖灯为生,反而拉着自己的儿媳妇也就是高纬的老婆穆皇后做起了妓女,两朝皇后也成为了长安街上最有名的风尘女子,数不尽的男人们争先来看看这前朝皇后,生意兴隆之际,胡氏还对媳妇说"为后不如为娼,更有乐趣。"

  这历史上唯一沦落为妓女的太后,也在妓院中度过了自己的余生。而他们的儿子高纬更是荒淫无道,只顾和宫女宠妃们吃喝玩乐,甚至还将自己妃子的衣服扒光了让众人观赏,《兰陵王》中的昏庸皇帝说的就是高纬,在冯小怜的魅惑下,让政权旁落,北齐走向了没落。你说说这一家子,没有“性”就活不下去了么,就不能好好干点正事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