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手册被成功破译 解开千年的神秘诅咒!
2017-08-14 14:09:34

  揭秘古埃及手册被破译 解开诅咒千年真相?古埃及法老的坟墓中存在许多未曾破解的谜团,其中就有一些神秘的咒语,早期探秘古埃及法老坟墓的冒险者部分死于莫名其妙的事故,因此有人认为埃及金字塔中可能存在咒语。

  如果现代人进入这个空间,那么就会受到咒语的惩罚,有些冒险者就专门研究这些古埃及的语言,试图破解咒语的意思。

  早期探秘古埃及法老坟墓的冒险者部分死于莫名其妙的事故

埃及

网络配图

  现在,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悉尼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一系列的调用方法破译了一部分古埃及手册,这本手册距今大约1300年,内有20页的插图,使用了科普特语言,为考古界研究古埃及文化提供了新的途径。

  破译了一部分古埃及手册

  研究人员破解的古埃及手册内容丰富,记录了古埃及人的咒语,其中有驱魔的咒语、治病咒语等,当时古埃及流传着一种致命疾病,被称为黑黄疸,古埃及人认为通过咒语就能驱除魔鬼,让身体康复。到目前为止,这种细菌感染仍然存在,并有可能致命。

  揭秘古埃及手册被破译 解开诅咒千年真相?研究人员破译的古埃及手册是一种抄本,距今大约1300年,内容由科普特语言编写,一本完整的手册大约20页,主要记录了古埃及人当时使用的咒语和法术。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悉尼大学的教授马尔科姆等人负责本项破译工作,他们认为古埃及人将各种咒语和法术用于日常的生活,比如治愈各种疾病的咒语,或者一些达到精神目的的法术等。

  一本完整的手册大约20页,主要记录了古埃及人当时使用的咒语和法术

埃及

网络配图

  值得注意的是,科普特语言来自埃及的一个民族,主要信奉基督教,也被称为埃及的基督徒,具有较高的古埃及民族意识,认为自己是古埃及文化的传承者。

  手抄本的主人是谁?

  对于这本1300年前的手抄本,研究人员最为关注的是其主人,谁当时用过这个手抄本

  揭秘古埃及手册被破译 解开诅咒千年真相?科学家认为其身份是个未解之谜,虽然手抄本中提到了大量古埃及咒语,但使用者的身份并不一定是一位牧师,也可能是其他从业者,如果用现代的视觉看这本书,或许我们该称之为魔术师。

1-1609131I343514.jpg

网络配图

  到底谁才是手抄本的主人

  关于手抄本的起源之谜也没有头绪,麦考瑞大学的迈克尔?法克曼称手抄本来自维也纳的一个古董商,他在1981年收购的,发现地可能在埃及的赫尔莫普利斯城附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