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皇帝让爱妃在宫殿脱光让人看 自己跑去收钱
2017-08-14 16:30:18

  北齐建国17年后,北齐后主高纬即位。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荒淫无度的皇帝、纨绔子弟,他即位后,大修大建,在皇宫中过着极其奢华的日子。

9af079a51a1767b97cdbfa5c3395c100x381x244x18.jpg

网络配图

  当时,高纬的皇后是穆皇后,穆皇后在宫中并没有得到高纬的多大宠爱,穆皇后身边有一位漂亮的侍女,叫冯小怜,于是,穆皇后把这位侍女送给了高纬,想着用这个侍女来笼络皇上的心,谁料,最后这个侍女却争了皇后的宠。

20161019102743_89a78b5395f0b88cded9cb2701932208_3.jpg

网络配图

  冯小怜深受高纬的宠爱,在高纬上朝的时候,他让冯小怜躺在他的怀里,或者躺在他的膝盖上,弄得上朝的群臣很尴尬,羞得满脸通红,想要奏上奏折,却羞得转脸不说了。

  又一次,北周武帝即位,带兵来攻打北齐,北周占领了北齐的平阳,这时候高纬却说:只要冯小怜无恙,战败又有何妨!

2358f158c8cbfe3d644a4b5d88108d68x500x711x34.jpg

网络配图

  最让人感到诧异的是,这位皇帝认为自己一个人享受不行,让冯小怜玉体横陈在隆基堂上,供有钱人来参观,自己却收着“门票”,千金一观,高纬在背后乐得哈哈大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