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美女是如何沐浴的?看完后浮想联翩
2017-08-21 13:44:56

  古代对洗澡并不是看的很重,一个是用水困难,另外一个就是古人不是很懂得清洁。但是古达文人却很喜欢洗澡,不但把自己的沐浴过程记录下来,而且还记录很多古代美女的沐浴场景。那么古代美女是如何沐浴的呢?

1539316440-2.jpg

网络配图

  按照文人记载,唐玄宗为了博得杨贵妃的欢心,为杨贵妃专门修建了一个供她沐浴的地方华清池中的贵妃池,池中一朵朵海棠花、栩栩如生鱼龙花鸟雕、还有池中的莲花喷水头都是唐玄宗专门为杨贵妃修建的,杨贵妃在沐浴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唐玄宗深深的爱,堪称最浪漫的沐浴了。

1485167567158104.jpg

网络配图

  要说杨贵妃的沐浴是最浪漫的话,那么慈禧的沐浴可是最豪华了,北京小汤山有一个慈禧的浴池,这个浴场不仅修建的富丽堂皇,而且沐浴用的浴盆都是精心打造的镶银盘,绣有黄丝线金龙的毛巾一次就备100多条,每次洗澡用完一条就扔,一次洗澡用完几十条豪华浴巾,这样奢华的沐浴也只有慈禧能想到并且实行。

网络配图

  最后还有一个洗澡过程是上演美人沐浴大戏的女主角是赵合德赵飞燕窈窕秀美,凭栏临风,有翩然欲飞之态,在浴池中他美艳妩媚让很多人浮想联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