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与太平公主竟不仅仅在宫里共享情人?
2017-08-22 10:13:59

  武则天性欲很强,想必每一位喜欢看古装剧或者了解武则天的人都知道。据说武则天也将此“遗传”给她的女儿太平公主了。太平公主除了相貌上像武则天,在生活作风上跟母亲也差相仿佛。她嫁过好几个男人,而且在宫里包养“男宠”,纵欲无度,堪称床上“超女”,比之武则天,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6.jpg

网络配图

  当年,武则天在落难白马寺时,曾有过一位蓝颜知己冯小宝。高宗去世后,武则天在后宫广纳男宠,冯小宝便被宣召进宫,赐他姓薛,改名叫薛怀义,夜夜同枕共眠不在话下。

  薛怀义固然是武则天的男宠之一,他在皇宫内外也养了很多情妇。其中最大的一枚就是太平公主。也就是说,薛怀义是武则天母女共用的情妇,深得两位的宠幸。

11.jpg

网络配图

  只不过,薛怀义得势后骄横傲慢,气焰嚣张,借机打压武则天的其他男宠。武则天渐生厌恶,在太平公主的劝告下,将薛怀义乱棒打死,尸体送到白马寺,烧成灰烬,和在泥里建造佛塔。

  薛怀义死后,太平公主见武则天暂时没有特别宠爱的男宠,就本着资源共享的精神,主动将情夫张昌宗推荐给武则天。

12.jpg

网络配图

  太平公主夸赞张年近弱冠,玉貌雪肤,眉目如画,身体是通体雪艳,瘦不露骨,丰不垂腴,接着悄悄地描述床笫之间的旖旎风光:那味道就像南海的鲜荔枝,入口光嫩异常,婉转如人意,使人神飞魄荡。

  这话说得武则天心花怒放,便把被人称为“面如莲花”的张昌宗纳为男侍。张昌宗又引进其兄张易之,一同入宫侍奉武则天。从此,母女俩和兄弟俩过上了神仙般的日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