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秘史:揭秘芈八子和秦惠文王的爱情
2017-08-24 11:49:44

      芈月传中嬴驷喜欢的是谁?秦王什么时候爱上芈月的?

  从剧情中来看秦王在芈月和芈姝之间第一眼看的是芈月,那么他究竟是喜欢谁先呢。

芈月

网络配图

  随着剧情的发现相信观众们也对芈月传嬴驷喜欢的是谁开始有了疑问,那么最后秦王什么时候爱上芈月的呢? 

  在剧情中,芈月和芈姝一起偷出宫时遇到了秦王嬴驷,在当时秦王嬴驷第一样看中的是芈月的英气,而嬴驷的弟弟却说但是芈姝才是秦王喜欢的类型。

芈月

网络配图

  而在之后搭救芈月两人的时候,芈姝为嬴驷包扎伤口时,嬴驷同样被芈姝的温柔所打动,而之后芈姝对嬴驷一件倾心,最终和嬴驷交换信物,约定一起相守。 

  随着芈姝嫁给秦王,芈月也跟着姐姐以媵侍的身份一同前往了秦国,而秦王期初只是欣赏芈月的单纯和聪慧欣赏栽培她。

芈月

网络配图

  同时他也打压和驯服她,而对于芈月来说,秦王更像是如父如兄的形象,秦王教会她权谋和手段,她崇拜他信任他,如果说喜欢,秦王对她更多的应该是欣赏吧,而喜欢的感觉,应该也是从之后才有的。

  从以上可以看出芈月传嬴驷喜欢的其实还是芈姝更多,那么秦王什么时候爱上芈月的,其实并不好说,秦王对于芈月的感情,看着像是男女之间的喜欢,更多的却是如同君臣之间的欣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