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囊皇帝竟为活命主动送上3000妻女给敌人践踏
2017-08-27 14:24:52

  宋朝在中国人民眼里也是个发生了不少故事的朝代,爱国英雄岳飞也是生活在这个年代,宋朝又分南宋和北宋,期间曾历经18位皇帝

1.jpg

网络配图

  宋朝紧随盛世唐朝,但说起军事力量,却远远落后于唐朝,究其原因,是宋朝有着重文轻武的思想,这对于整个国家乃至名族的发展是很不利的。其实这与在位的皇帝是分不开的,太祖皇帝的“杯酒释兵权”事件之后,军队力量就已经慢慢弱化。

32270003c7abc15d97c0.jpg

网络配图

  直到金国大举入侵宋朝领土,宋朝才意识到双方军队的悬殊,而这还不是宋朝灭亡的主要原因,宋朝特别是宋徽宗即位后,大举信用奸臣为官,导致农民生活在恶劣的状态下,各地人民纷纷起义反对奸臣当道,本国的内乱加上外国的入侵,宋朝不灭亡才不可能吧!

  金国进攻获得胜利后,任性妄为,还提出要宋徽宗把其女儿妃子和太子的妃子们全部送给他们,因此这3000多的女儿妃子们就成为了金国的俘虏。

宋徽宗.jpg

网络配图

  而这些绝色妃子们被带过去之后,都逃不过被金国折磨蹂躏的命运,下场也非常悲惨。

  只能说,一步步退却议和,只能证明你的懦弱,这样的国家和皇帝,始终难逃厄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