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反差最大的两兄弟 哥哥坐怀不乱成千古圣人
2017-08-30 09:42:10

  相信大家对柳下惠坐怀不乱的故事都不陌生,这个故事自汉代以来就广为传颂,柳下惠也成为正人君子的代名词,可是他的弟弟却与他截然相反,是一个人见人怕,鬼见鬼愁的恶魔!

柳下惠

网络配图

  此人名叫柳下跖,是一个无恶不作的恶匪,别名“盗跖”和“跖”,司马迁所著《史记》这样记载:“盗跖日杀不辜,肝人之肉,暴戾恣睢,聚党数千人,横行天下,竟以寿终,是遵何德哉?”!

柳下惠

网络配图

  柳下跖食人心肝,滥杀无辜,强取豪夺,不事父母,不祭祖宗,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烂人,百年后却被人封为神,究竟是怎么会是呢?

  在古代下九流中有一个职业叫做娼妓,这些女人命运悲苦,无依无靠,经常受流氓恶客欺辱,在求人无望的情况下,就把希望寄托在了神上面,柳下跖就是其中一位,被称为白眉神!

  白眉神柳下跖的造型酷似关二爷,长髯伟貌,骑马持刀,区别就是他的眼睛是红的,眉毛是白的!

1.jpg

网络配图

  据传白眉神有一项特殊技能,可以化为花柳魔,去勾引那下浪荡子去她们哪里挥金如土,在明清年间,北方娼妓之家家家户户供奉白眉神!

  据说,如今的白眉神和关二爷一样,也走出了国门,在越南,很多做肉体交易的女人依旧在供奉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