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时期最让人着迷 曹操却得不到的两个女人
2017-09-02 15:38:25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三国时期有一位史书里白纸黑字记载着风流韵事的女子孙鲁班,吴郡富春人,吴大帝孙权最爱的长女,初嫁功臣周瑜长子周循后又嫁给右大司马全琮之妻,又称为全公主。

  这个孙鲁班非常热衷于玩男人,在古代的封建社会女人玩男人是不守妇道要受到惩罚的事情,不过孙鲁班的有老爹孙权这个大靠山,还怕什么呢?孙权在他的宝贝女儿待嫁之年来了场比“脸”招亲,周瑜的长子周循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当上孙权的乘龙快婿,当然周循的仕途是平步青云,可孙鲁班每年晚上都是性致勃勃,日子久了,周循的身体支撑不住了没多久变一命呜呼了。

19f30004ab13bc5dafc1.jpg

网络配图

  年纪轻轻的孙鲁班怎能耐住寂寞老老实实的过日子,于是经常到老爹孙权那里诉苦,孙权一方面经不起女儿的死缠烂打另一方面着实心疼女儿,于是就又给孙鲁班找了卫将军兼左护军兼徐州牧全琮这个男人。

  这个全琮面对孙鲁班的百般要求都能够做得很好,不过在精力旺盛之人也有枯竭的那一天,在孙鲁班四十岁那年全琮终于体力不支倒下之后就再也没有起来,中年再次丧夫的孙鲁班除了悲痛之外心中更莫名有了一些激动。

貂蝉

网络配图

  没了婚姻的枷锁,道德上不受约束的孙鲁班开始明目张胆地为自己寻觅情郎。这时候长的十分英俊潇洒堂侄侍中孙峻走进了她的视线,作为皇族近亲,孙权十分信任孙峻,因此他可以自由的出入宫中,如此俊俏的孙峻经常在孙鲁班的面前晃来晃去,孙鲁班也不管什么伦理辈分找了个借口把孙峻叫到了床前,虽然孙鲁班已是徐娘半老,但宫中多有保养之法因此风韵不减。因此孙鲁班与孙峻云里雾里一番,当然孙峻之所以于孙鲁班如此,是因为孙鲁班可以在孙权的面前说上话,可以使他拥有他想要权力,从此孙峻开始平步青云爬上了权力的顶峰。

  不过孙峻虽然一副正人君子却总是干些欺男霸女的荒唐事,而孙鲁班又是百般袒护了,但是孙峻还是没能长久,没过多长时间便一命呜呼。时的孙鲁班也知道,自己终究不能得以善终,果不其然到了孙休这一朝,我们这位风流一世的全公主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37c40004e1f487ae09aa.jpg

网络配图

  孙鲁班也不过是一般般,当然最出名当貂蝉莫属。貂蝉本是东汉末年司徒王允家的歌女。有着倾城倾国之貌,深得王允宠爱。无奈东汉王朝被佞臣董卓操纵,王允决心铲除国贼忍痛割爱,设下连环计,先把貂蝉暗地里许给吕布,再明把貂蝉献给董卓,从此,这位歌女的命运同董卓、吕布发生了“关系”。

  能和两位当世之杰享尽床第之欢,可谓艳福不浅,当然,我们的貂蝉在享受的同时,也不忘使命。在董卓的床上说尽吕布话说,等爬上了吕布的床,耳边风里又满是董卓的不是。一来二往,董卓吕布两人就有了矛盾。

  后来吕布借董卓上朝之际设下埋伏,手刃了这位国家“一把手”也许,貂蝉的经历过于香艳,民间的说书人总不甘寂寞,偏要制造出绯闻,来满足街坊们的窥欲。只可惜王允创意的连环计并不高明,立过“投名状”的刘备关羽怎会被美色瓦解。为绝曹念,关羽乘夜传唤貂蝉入帐果拔剑痛斩貂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