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入殓师揭秘“逝者化妆整仪”工作
2017-09-05 10:54:30

网络配图

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一位入殓师向人们揭秘了“逝者化妆整仪”工作的相关步骤。在工作中,她尽心尽力地为死者还原容貌以求宽慰死者家属,并为葬礼做好相关准备。现如今,她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已是3个孩子母亲的波林?托宾(Pauline Tobin)作为一名入殓师,是离“死亡”最近的人。55岁的她已经完成了数千次的“逝者化妆整仪”工作,并成为澳大利亚入殓师的领军人物之一。 现如今,她更是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且着眼于小型葬礼。

网络配图

  托宾总是尽心尽力地为在车祸或其它罪谋下丧生的人恢复其生前的面容,让他们的家人可以更好地做最后的告别。她讲述了自己一次难忘的经历,“一位父亲请求我帮助他的儿子。因飞机失事,那个年轻人已经面目难辨。我为死者清理身体,做防腐处理,再加上最后的‘美容’,使他恢复了生前的面容状态。那位父亲再次看到棺木里仿佛睡着的儿子时,重新获得了继续活下去的力量。”

网络配图

  托宾还讲解了她具体的工作内容。她用黏土和蜡重塑逝者损坏的身体部位,在其体内注入防腐药剂,之后再修饰皮肤色泽,最后为其穿上衣饰,使其呈现出生前的状态。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天才能完成,但对于自然死亡的人,可能仅仅需要三个小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