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象草地上“你推我搡” 打斗场面“激烈”
2017-09-06 11:34:06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男子丹尼?沙利文(Danny Sullivan)和他的团队在博茨瓦纳的乔贝河进行科考时,拍到了两只小象在草地上沐浴阳光,嬉戏打闹的暖心视频。

网络整理

  视频中,一只小象倒在地上翻滚着身子,似乎在享受温热的泥土和暖暖的阳光。这时,另一只小象也上前来,先是紧靠着它,接着将身体压向它,也让自己倒在泥地中。前一只小象试图爬起起来,但是等它刚直起身子,它的小伙伴便又不依不饶地将它压倒在地。于是,两只小象开始了一场“你推我搡”的“激烈”打斗。

网络整理

  丹尼说当时他们的团队正在河岸边拍摄一个象群,这时突然从树林里走出了另一群大象,其中就有这两只可爱的小家伙。“当它俩开始玩闹时,我们的注意力就全在它们身上了。虽然劳累了一天,但看到两个小家伙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还是让我们在大笑中忘却了疲惫。”他这样说道,“小象们很可爱,尤其是当它们开始发掘自己身体的秘密,比如长鼻子和尾巴的时候。它们会发现它们是何等特殊,而象群又对它们的生存具有多么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