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其实还有女太监?制造过程极其残忍
2017-09-07 16:14:51

  太监是我国历史上封建制度之下的产物,但是在大家的认知中,太监都是男性,只不过是不完整的男性,这是常识性的问题,实际上,历史上曾经还出现过女太监,只是极其稀少,官方也从不承认。值得一提的是,与其说她们是女太监,倒不如说是受到刑罚的宫女。这种刑罚被称为幽闭。

1.jpg

网络配图

  太监产生的根本原因就是,防止后宫出现乱子,有句话说得好,皇帝后宫有佳丽三千,真实的历史中没有一个皇帝有这么多的老婆,但是也不在少数,肯定是做不到雨露均沾的。后宫中如果有个男子那皇帝能睡安稳觉吗?所以太监就这样产生了。值得一提的是,皇宫中能过夜的男子,基本都是重要的侍卫,而且整夜都有太监在身边监视着。那么皇帝防妃子,妃子们肯定也有反击。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说到幽闭,很多人可能以为就是打入冷宫,关起来,这确实是其中一种。另外一种就是俗称的女太监了,历史上是这样记载的,将宫女绑在柱子上,喝完麻汤,然后用钩子勾住子宫,用重物垂拉,同时打她的腹部,使其掉落。之后用刀子割下,等她修养好了,就是所谓的女太监。这个称呼史书中从没提到过,只是现在人的一种说法。

31ea00018695da6bd33b.jpg

网络配图

  由于古代的医疗水平底下,一般受到这种刑罚的女性,存活下来的几率小之又小,因为这可不是一般的小伤,非常的残忍。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使用这个刑罚的,而且惩罚原因几乎都不是因为宫女犯了大错,因为犯了大错,几乎都是直接杀了,或者是其他刑罚。受到这个刑罚的无外乎都是因为她太出众了,而且实施的时候皇帝一般都不知道。

  太监的产生是因为怕妃子们乱来,而妃子们制造女太监,原因也很简单,怕皇帝乱来。历史上从一个宫女跃为妃子的事情也时有发生。但是这种行为,皇帝非常的厌恶,而且太过残忍,因此这种现象史书记载的非常少,不过有趣的是,私底下有多少妃子干过这事,我们不得而知,毕竟女人嫉妒起来可是很可怕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