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中的她高颜值高能力 为何没成一百零八将
2017-09-08 11:29:58

  历史上也有非常多的女英雄,她们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在梁山的108将中就有这么几个厉害的女子,扈三娘孙二娘顾大嫂。这三位女子都是非常厉害的存在,能力和武功甚至高于男子。而梁山中有另外一位女子,她的武功更加的高强,为张清的妻子,名叫仇琼英,是个妙人,可是为什么没有成为108将的一员?

1.jpg

网络配图

  水浒传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故事,里面的一百零八将都是我们非常佩服的对象。梁山上的好汉都是非常厉害的存在,其中不乏一些女子,比如扈三娘、孙二娘和顾大嫂等等,这些女子都有过人之处,让人们佩服。在梁山上有这样一个女子,她不属于108将中的一员,但是其能力比很多人都要厉害的多,她就是仇琼英。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仇琼英小的时候家里也是非常富有的,家境不错,她自然也不错,后来她的外祖父去世,父亲去奔丧的路上被坏人杀掉了,她成了孤儿,好在管家叶清夫妇非常忠心,承担起了抚养仇琼英的任务。之后叶清夫妇和仇琼英都被田虎的手下邬梨抓了,邬梨的妻子非常喜欢仇琼英,于是就把这三人留下来了。没过多久,仇琼英知道田虎是自己的杀父仇人,痛恨之余,她又非常的无奈,自己什么能力都没有,想要跟田虎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所以仇琼英非常的懊恼,天天想着希望能有强大的武功,就连做梦都梦到有人教自己武功。

  不过这一个个梦中的武功都显得很真实,仇琼英试着将这些功夫练出来,一日日的勤练习着,没想到还真的是非常有用,她的武功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渐渐地,仇琼英逐渐长成了一个漂亮的女子,貌美如花,而且眉宇间透露着男子的英气,美丽的外貌加上充满英气的气质,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女子。仇琼英一开始在梦中学到的这些功夫,要想对付田虎还是不够的,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

31ea00018695da6bd33b.jpg

网络配图

  后来,她梦到了一个少年,在梦里,这个少年教他打飞石,还跟她说自己就是她的姻缘。梦醒后,仇琼英练习打飞石,发现真的有用,于是勤加练习,渐渐的这就成了她的独门武功。之后仇琼英上梁山,在梁山上与多位好汉打斗都没有吃亏,还占了不少的优势,在与张清的较量中,两人一见如故,发现都是自己梦中的那个人,于是不久后成亲,有了幸福的生活。

  仇琼英这么有能力的人,却没有排入108将,也是有原因的。她来的时候,108将就已经齐了,若是再加她就要重新排位置,怪麻烦的,再加上她本来就不是一个注重这些形式的人,嫁给张清,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对她来说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这些她都不是很在乎。所以说,她没有排入也是一件值得理解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