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穷得连饭都吃不上 却敢当众调戏慈禧!
2017-09-17 15:08:24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说起康天心这个人,人们也许更习惯于称呼他为康小八,康八爷。他做过的混事不少,手下的冤魂也多。但他最“著名”的事迹,还当属他是“享受”凌迟处罚的最后一人。

1.jpg

网络配图

  康天心出生在一个穷苦的家庭,他家里最富有的时候也不过仅有三头驴。康天心有时饿的连饭都吃不上,他不免动了小偷小摸的心。偷偷摸摸的次数多了,康天心和商家的摩擦也多,在逃跑和挨打的过程中,康天心学会了粗浅的拳脚功夫。

  一个土地主看中了康天心的狠劲,他把康天心收到身边做保镖,还把他在东洋采购回的一把洋枪赠予康天心。地主的朋友看见康天心别着那把昂贵的洋枪,他偷偷提醒地主此举不妥。地主在朋友的提醒下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想要和康天心要回那把枪。地主是没有想到,表面微笑着打算还抢的康天心,下一秒就用那把枪了结了地主的性命。

1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康天心最后的心理包袱也没了,他开始了他江洋大盗的亡命生涯。他在道上纠集了一帮兄弟,成立组织了犯罪团伙。他们是什么来钱快做什么,鸡鸣狗盗杀人如麻。康天心更是狗胆包天,枪杀贝勒爷,强抢皇家漕运。康天心无法无天的行为很快受到了政府注意。

  康天心杀人越货是一把好手,他对“隐身术”也是颇有造诣。政府为了抓捕他也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身在深宫内的慈禧对康天心的事迹是略有耳闻,她对康天心很感兴趣,想要一睹真人。

  被押运到皇城的康天心像猴子一般被后妃观赏,他本身相貌普通,还矮小黝黑。慈禧对这样普通的康天心很失望。但是慈禧对康天心不感兴趣,不代表康天心对慈禧没兴趣。他当着慈禧的面态度狂妄,撂下“要奸就奸皇妃”的厥词。

31412e686ef748cb97450663a1450816.jpg

网络配图

  慈禧的威仪哪容这罪犯挑衅,她当即决定要严惩这语出不敬的罪人,下令以大刑伺候康天心。

  凌迟处罚也是分等级的,最轻的等级是剐上三十刀就给罪人一个痛快,重的则要切下三千刀才能给罪人一个了结。慈禧为了给康天心狠狠的教训,康天心硬生生被剐上了3784刀。

  这康天心倒也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在行刑过程中咬着牙一声不吭。只是可惜他这样有毅力能耐的人,却偏要向邪路发展。得罪了老佛爷,还不是死路一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