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两大癖好 弄的儿子儿媳都非常的不好意思
2017-09-19 14:40:02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清朝是中国历史上最终一个封建王朝,是同治帝的妈妈,晚清的政府的一把手。慈禧太后是清朝晚期的同治、光绪两个朝代的最高的决策者,她以垂帘听政,训政的名义统治中国达四十七年之久,晚清的政权一把手的大女性。

3188191.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掌权后,个人非常爱美,寻求时尚,寻求奢华,用生命去享受日子。许多曩昔的一些书本也把慈禧太后描写成手腕毒辣、日子奢靡、惟我独尊的末世“女王”。慈禧除了会骄奢淫逸的享受日子外,慈禧太后还有两大独特的奇怪嗜好,令人难以齿,就连他的儿子同治帝和儿媳妇孝哲毅皇后都不好含义。

363911.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第一大嗜好:听“情”戏

  慈禧这个女人格外喜爱听戏,在宫中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戏子,每当慈禧无聊的时分,都要听上一段。慈禧听戏除了听一些常规的戏剧外,格外喜爱听情戏,并且越显露她越喜爱,说情戏是比拟坦率,实习可说是淫戏了,慈禧不只自己喜爱听,还喜爱拉上儿子和儿媳妇一起听。

  有次,慈禧心血来潮想听戏了,便叫了同治帝和孝哲毅皇后一同听戏,内容即是西门庆和潘金莲的不行描写的戏份,台词艳语让在场的同治帝都为难不已,而孝哲毅皇后更加难过,她身手大家闺秀身世,哪里听过这种满是风言浪词,淫语荡句的戏,但又不能违逆慈禧的意义,只能忍着自身的难过,恨不能立刻找同治帝做一些不行描写的事情,但是场合不对,只能憋着,满脸通红的听完,但慈禧太后却听得津津有味,自得其乐,并且还要把戏班子的最帅的男人留在她的宫廷中独自给她扮演。

1.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第二大嗜好:喝“奶”如喝茶

  慈禧不知从哪里得知饮人乳能短寿,又能滋阴补阳,美容养颜的成效,慈禧从26岁初步到75岁每日都需求人乳滋补,为了保证人乳的质量,慈禧宫中常有刚消费不久的美貌少妇。这些少妇无需劳动,只需求好吃好喝的被供养着,每日供给新颖人乳即可。

  有次慈禧正在吸吮人乳的时分,同治帝要见慈禧,恰好碰着正着,慈禧见儿子来了,还不客气的让同治帝也喝点,同治帝不敢和慈禧同饮人乳,便直言拒绝,同治帝见自己的母亲那么大的年轻,还要喝人乳,当然害臊害臊但也不敢说。慈禧的这两大一起嗜好,令她的儿子和儿媳妇都尴尬脸红害臊不已,但她自己还乐此不彼,依然故我,别人也拿她没办法。同治帝估量要说:“对于你这种人,只需宠着还真没办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