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潘金莲和女婿陈经济间不为人知的情感
2017-09-21 15:16:52

  潘金莲和女婿陈经济眉来眼去已久,但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机会得手。这一次二人的机会终于来了。

  其实,此前一天,二人在山洞里就差点成事,只因半路“杀”出个孟玉楼,计划泡汤了。陈经济眼看着到口的“鸭子”飞了,心里很是“遗憾”。晚上他躺在床上,想着妩媚风骚的潘金莲,腰间那话儿整整硬了一夜。而今天这个绝佳的机会,他是说什么也不愿错过!

3.jpg

网络配图

  这一天,西门庆因受重要人物邀请,早早地带着几个下人出门赴宴。家中的几个娘们儿也因无事都坐在屋里不出来。而潘金莲却因昨天山洞之事,一心想着陈经济。她见左右无人,一会儿走出来溜达一遍。潘金莲的这一举动,在其他人看来似乎没什么,可是在陈经济的眼里就有“意思”了。

  陈经济每见潘金莲出来,他就假装“偶遇”似的走上前来,与潘金莲眉来眼去。二人悄悄约定,傍晚时分在花园卷棚后面“一叙”。

  看看时间将近,潘金莲便蹑足潜行,悄悄来到卷棚后面。岂知这陈经济却早已在此等候多时。他见潘金莲到来,“鸡”动不已,二话不说就紧紧地抱住她,先一连亲了十几个嘴儿,说道:

2 (9).jpg

网络配图

  “我的亲亲,昨天孟三儿(孟玉楼)那冤家打开了我们,害的我硬邦邦撑了一宿。今早儿见你妖妖娆娆摇摆地走来,我浑身儿都酥麻了!”

  潘金莲听了,假正经地戏道:“你这少死的贼短命,没些槽道(规矩)的!把小丈母便揪住了亲嘴儿,不怕人来听见吗!”

  陈经济道:“若见火光来,便走过了。”陈经济嘴里只顾叫着亲亲,下边却早已按捺不住,火烧似的!他猴儿急般的掀开自己的袍子,接着就去扯金莲的裙子。

  金莲笑着骂道:“蠢贼!看你那急猴儿样儿!看来你偷食还是第一遭,胆儿也忒小了,心里紧张忙慌的,把我的裙子都撕烂了!”于是,潘金莲就自己扯下裙子,与经济耍在了一起。

  二人“眼意心期”已久,如今终于得偿所愿,恰似干柴碰上了烈火,一发不可收拾!

  不料二人正耍到高兴处,突然听到大门口的狗“嗥嗥”的叫了起来,二人心里同时“咯噔”一下儿,都以为是西门庆赴宴归来,吓的忙不迭停下身上的“活儿”,整理衣赏出来。

1.jpg

网络配图

  陈经济先走出花园,他见书童和玳安牵着马走进门来,问道:“你俩回来了,爹呢?”玳安道:“爹怕俺们的马慢,先令俺们回来了,爹落后就到!”说着去栓马。金莲见书童、玳安向马棚走去,她一溜烟从花园出来,回房去了。这一次,潘金莲、陈经济虽然不甚“尽兴”,但也勉强算是“成功”了。从此陈经济也就由潘金莲的“女婿”变成了潘金莲的“情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