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追女人有三大妙招 单身狗看后终身受用!
2017-09-22 13:55:30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据考证曹操有记录的妻妾共有15人,其实曹操看准机会也会出去吃吃野食,而且总能屡屡得手,这种艳遇在今天也会让很多单身狗仰慕不已,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曹操追女人的三大妙招。

1.jpg

网络配图

  第一,财气吸人。

  曹操早年还未出道之时便很有才气,后来被举荐为孝廉。不过这官没有当多久就因为得罪权贵被撸了下来,不过其才气确实过人,引得无数少女欢心。如后来曹操的卞夫人、刘夫人、丁夫人,这些早年跟随曹操的女人,无不是被曹操这种豪气、才气所吸引。曹操的才气可谓有目共睹,也留下非常多脍炙人口的诗歌,曹操诗歌也受到毛主席的喜爱。1954年夏天,毛泽东在北戴河吟诵曹操观沧海一诗后,对身旁工作人员说:曹操是很了不起的政治家、军事家,也是了不起的诗人。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第二,霸道总裁手段。

  随着曹操的权势越来越大,逐渐显露霸气。当年灭吕布时,吕布部下有一名叫秦宜禄的将士,秦宜禄的妻子长得很漂亮。曹操攻下邳城之后,杀掉吕布,得见秦宜禄妻子秀色可餐,于是就将秦宜禄妻子抢来封为杜夫人。不过之前关羽也看上了秦宜禄妻子,也曾多次请求曹操将杜夫人许配给自己,不过曹操得到的如此美人,岂能送与别人?未曾应允,留在自己身边,服侍自己。后来为曹操生下曹霖、曹衮和女儿金乡公主

  不过曹操玩女人玩的最有名的一次算是宛城之战。张绣投降之后,曹操看张绣嫂嫂邹氏貌美如花,便趁机把其收入帐中,结果不曾想引发张绣反叛,致使自己的儿子曹昂、侄儿曹安民、爱将典韦等人战死,使得曹操心中不悦,不过却未曾收敛,还是每次征战看见漂亮女人收为己有。

2010430101427tupianworld.jpg

网络配图

  第三,顺水人情。

  曹操为了泡到张绣的嫂嫂邹氏,让其心甘情愿的躺在自己的怀里,曹操还给了邹氏一个大大的人情,在与邹氏私下里相会时,坏坏的凑到邹氏耳边轻言说道:吾今为汝故准张绣之降,若非如斯则灭全家矣。不过明眼人一听就知道是假话,张绣投降时曹操并不知道张绣有位漂亮嫂子,不可能为了邹氏才接受张绣投降,只能说曹操为了讨女人欢心也是满嘴胡话。不过这位邹氏也不是一个笨蛋,见曹操竭力巴结自己,邹氏顺水推舟跪拜感谢再生之恩。这一来邹氏反而成了救张绣全家性命的救世主,使得自己这样坦然的接受曹操,也是顺理成章之事,不论是从道义还是内心都感觉到顺其自然。

  从以上可以看出,虽然曹操位高权重,但并非霸王硬上弓,虽有霸道一面,但为了得到女人,还是会说很多漂亮话,亲近话来恭维女人,使其欢心。归根到底泡妞还是要脸皮厚,嘴巴甜。只要掌握了这三招,就算你没有曹操那样的才情,财富和地位,估计也会摆脱单身狗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