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惊现地狱之门:竟可通往另一个世界?
2017-09-22 14:22:30

  西伯利亚地区,曾经发生过一件令人惊悚的事情,在十几年前,在西伯利亚太泰加林地区,突然产生一声巨大响声,随着而来的是一个巨大的地底大坑,被人称作地狱之门,传言西伯利亚惊现的地狱之门,可以通往另一个世界。

  上世纪末,一声可怕的轰隆声,给西伯利亚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噩耗——被当地人称作Batagaika的巨坑,震动了整个西伯利亚泰加林,当地居民相信,这是一道地狱之门,可以通往另外一个世界。

20170116025452316.png

网络配图

  自从这个巨大的天坑莫名其妙出现之后,它就以每年大概60英尺的速度扩张,现在已经几近一英里宽了,这种成长速度实在是可怖。

  到底这座西伯利亚地狱之门是怎么回事?真的像传说中宣扬的那么惊悚,是通往另外一个世界的路吗?

  目前科学家有所解释,并声称该天坑肯定不是地外文明,而提出该天坑就是所谓的地狱之门,是通往另外一个世界的入口的说法,是当地的一些占卜学家。

  不过科学家更加倾向的是其后变化,导致的永久冻土融化形成的地质现象。

  如此的话,倒是也能解释清楚西伯利亚的这个地狱之门的形成,不过还有一个现象就跟令人匪夷所思了。

20170116025452365.png

网络配图

  西伯利亚地狱之门里还会时不时的传说阴森的鬼叫声,格外骇人,难道这还不是地狱之门吗?

  对于这种情况,科学家也做出相应解释,称该地狱之门下传出的可怕声音,其实可能来自于下降的土壤,由于西伯利亚地区常年气候偏低,导致地下形成大片冻土,而由于近年来全球温室效应,导致气候升温,所以该地区地下冻土有融化之危。

  冻土的融化不仅仅是形成西伯利亚地狱之门的原因,还由于地下土壤正在逐层下降,导致与空气摩擦,形成细微的声响,即所谓的西伯利亚地狱之门中的鬼叫声,所以这完全是一种自然现象,根本不是所谓的鬼神之说。

  虽然西伯利亚地狱之门已经得到了科学解释,不过当地人还是笃信各种传言。

20170116025453647.png

网络配图

  目前,西伯利亚地狱之门已经成为当地一道旅游风景,而且貌似人们也不太惧怕鬼叫声,而是纷纷前去旅游拍照。

  也许西伯利亚地狱之门,真的只是人类一个存有敬畏之心的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