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皇帝为选妃禁止民间结婚 还用人奶蒸乳猪
2017-09-29 17:29:02 司马炎 司马懿

  他就是西晋的那位荒唐皇帝司马炎,西晋的灭亡就是因为这位荒唐的皇帝,皇帝整日纵情酒色,各地的官员也一起和他嗨了几十年。

37c40004e1f487ae09aa.jpg

网络配图

  这位皇帝为了满足自己的淫乐,一次性选了3000人进宫,更为恐怖的是他在灭了孙皓(大家都应该知道孙皓)后又收了数千名美女,总数上万,这阵势就是每天和一位宫女见面也得花上30多年才能见个遍。

31ea00018695da6bd33b.jpg

网络配图

  这么多的人,总得有一个次序吧,为了确定次序,历史上著名的羊车就此诞生,有些妃子为了能够吸引皇上的羊车,在门前种草,吸引皇帝的羊车。这位皇帝整日不思朝政,国事渐渐颓废。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另外,在他的带领下,官员奢靡成风,竞相攀比。皇帝去大臣家做客,大臣为了讨好皇帝,很早就准备了用人的乳汁喂大的猪,然后再用乳汁蒸,皇上不但不以此为耻,还说好吃。官员竞相攀比,用丝绸做地毯,用黄金做夜壶。这样的王朝实在是自取灭亡,仅存了50多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