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将珍妃害死一年后 竟发生了可怕的事情
2017-10-04 17:53:19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光绪皇帝出生于1871年,他是我国清朝的一位帝王,他虽然是一国之君,但是纵观光绪皇帝的一生,他几乎没有可以自己做主的时候。因为他是先王唯一的儿子,所以由他来继承皇位是不争的事实,可是这位帝王在上位之后却没有得到过实权。他在登基的时候年纪还很小,所以朝政治理就被慈禧慈安太后所左右,而后光绪一生都活在慈禧太后的阴影中。

1325231239500.jpg

网络配图

  光绪皇帝在世的时候最疼爱的女人就是珍妃,可是这个珍妃后来却不得善终,这也成为了光绪皇帝生命中最痛的事情。在人们的印象中,古代帝王选妃子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妃的,而光绪皇帝不仅在朝政方面不能做主,就连选妃也需要听从慈禧太后的安排。

  本来在光绪看来,江西巡抚的女儿是最佳人选,可在选秀女的时候,里面有慈禧太后的亲侄女,慈禧太后为了可以巩固自己的权力地位,她一定不会让皇后的位置由其他人来坐。因此在选秀的时候就出现了这样可笑的一幕,光绪皇帝本来属意自己看中的女人,在一旁的慈禧太后看出端倪,马上就提醒了光绪皇帝,光绪皇帝只能选了慈禧太后的亲侄女,而后又选择了长叙的两个女儿进宫,而珍妃就是其中之一。

58282953_1.jpg

网络配图

  光绪皇帝看中的江西巡抚的女儿没有进宫让他感到很憋屈,后来还不得不册封慈禧太后的侄女为皇后,可是让光绪皇帝没有想到的是,长叙的女儿珍妃不仅容貌秀丽,性格还非常的开朗活泼,让沉闷的光绪皇帝眼前一亮。渐渐的光绪皇帝就开始对珍妃专宠,皇后自然是看不过去的,所以就百般刁难珍妃。慈禧太后虽然一直都看不惯珍妃,但是毕竟珍妃没有太大的错失,她也不能够随便的惩治她。

  在1898年,光绪皇帝开始发动戊戌变法,而这个变法的发动触怒了慈禧太后。在戊戌变法中,珍妃也有积极的参与,所以慈禧太后就授意手下谋害珍妃,珍妃最终被推落井中离世。在珍妃去世一年之后,慈禧太后才下令打捞她的尸体,可是在打捞尸体的时候发生了很多诡异的事情。

1.jpg

网络配图

  珍妃的尸体无论怎么打捞就是无法成功捞起,后来珍妃的哥哥开始在井旁边焚香祭拜,随后才顺利将珍妃的尸体打捞上来,现在这事情还没有被科学所解释。慈禧太后目睹了整个过程,她心虚的不得了,一时间吓得都站不稳了,随后慈禧太后就随便找了个理由离开了现场。大家在生活中遇到过类似的事件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