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大清最有为的皇帝 康雍乾三位都不能比

  在大清覆灭走向没落之前,其实当时的中国景象还是可以的,至少不是那种百姓流离失所的情形,跟大多数朝代是相类似的,没有太大差距的,只是后来别的国家开始快速发展,展开了对中国的侵略,而中国又顽固执守导致了中国一步步沦为后来的晚清了。但是中间还是有很多的牛人皇帝的。就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位,你肯定也没有想到是谁?

2.jpg

网络配图

  这位呢就是皇太极,皇太极是中国历史上都属一流,接近超一流水平的,如果算上民族人口基数这个局限性,皇太极都有能力逼近前十。不过由于死于入关前,皇太极作为清帝国开创者在清朝地位也只能位居奠定近代中国雏形的康熙之后了,满清文治第一承上下的雍正第三。

20141222065843_GNzS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皇太极与康熙各有千秋。康熙那是公认的圣君,而皇太极的文治武功更多的是努尔哈赤的积累和多尔衮的功劳。但不可否认皇太极才智与野心兼备,打下了清朝的疆土!“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康熙年幼登基,面临的处境比当初的皇太极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而康熙的丰功伟绩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timg.jpg

网络配图

  各有各的优势,皇太极有着非常杰出的政治才华,多尔衮则有很出色的军事才能!他们兄弟两个是努尔哈赤所有儿子中最优秀的!可以看出皇太极有多么高的地位和声望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