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的皇后与华妃 谁才是真正爱着皇帝?
2017-10-10 16:24:42

  皇后乌拉那拉氏·宜修,华妃年世兰,皇帝身边的两个重要女人。

  一个位居中宫,地位尊崇,在人前母仪天下的皇后,暗地里却弄得雍正子孙凋零。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一个宠冠六宫,嚣张跋扈,连皇后也让她三分的宠妃,却只因娘家被视作威胁,被皇帝骗了一辈子。

  两个人最后的下场都很悲凉。年家满门被诛灭,华妃得知欢宜香的真相后绝望自尽;当年的阴谋败露,凄死在宫中,贵为皇后却葬入妃陵,与皇帝死生不复相见。

  宜修与年世兰,真的爱皇帝嘛?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首先是宜修,她害死自己的亲姐姐,在后宫组建“打胎队”残害妃嫔,明知道三阿哥资质愚钝,却也要扶持他成为皇帝。

  宜修的所作所为,更多的,恐怕只是为了她自己的荣华富贵与权势。

  得知皇帝驾崩,宜修日日夜夜啼哭不已,也许,她对皇帝,曾经爱过吧。

  华妃年世兰,她嚣张跋扈,在后宫横行无阻。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她对皇帝呢?甄嬛被带去汤泉宫,华妃不是生气,而是哭泣;因打雷皇帝离她而去陪伴甄嬛,她咬牙切齿。因为她没见过皇帝那么宠爱其他的女人,她嫉妒,她恨,她心痛。

  丽嫔、余答应之流,她并不在意,毕竟,皇帝对那些小角色,图一时新鲜罢了。

  当她将颂芝送进养心殿,华妃又落泪了——把女人送上皇帝的龙床,她还是第一次。

  当欢宜香的真相大白,华妃撕心裂肺的那种绝望,是爱的多深,才会有那样的惨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