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
2017-10-12 09:11:20

  1810年10月12日,举办了首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以庆祝巴伐利亚王子路德维希一世的婚礼。

  首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jpg

网络配图

   慕尼黑啤酒节(The Munich Oktoberfest)又称“十月节”(Oktoberfest),因在这个节日期间主要的饮料是啤酒,所以人们习惯性地称其为啤酒节。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持续两周,到十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为止,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

  慕尼黑啤酒节与英国伦敦啤酒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并称世界最具盛名的三大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在一个叫做“Theresienwiese”的地方,巴伐利亚方言简称为“Wiesen”,意为牧场。每年大约有六百万人参与其中。

  从1810年到2014年为止,慕尼黑啤酒节有181年的历史。其间因第一次世界大战停办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停办7年。自1946年以来节日规模越办越大,从而真正成了一个盛大的民间节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