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陵与女皇武则天陵墓连线竟是中国龙脉!
2017-10-12 16:50:45

  秦始皇武则天都是极富传奇色彩的中国古代帝王,这两位帝王不仅留下千古传奇,还留下了至今没人打开过的千年古墓。这两座古墓究竟藏有什么秘密,保护他们逃过盗墓贼之手保存至今?

  古代皇帝多迷信风水,秦始皇与武则天也一样,而且更甚于其他人。秦始皇不必说,迷信长生之术,甚至花费大量时间金钱建造了秦始皇陵这个恢弘的地下宫殿,期待着有朝一日能死而复生,他所选的墓址自然不会差。

  秦始皇陵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城东5公里处的骊山北麓,而武则天的墓地位于陕西省咸阳市乾县县城北部3公里的梁山上。这两位帝王都将墓建在了现在的陕西。

20140208131118_mEGuQ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秦始皇陵所建位置实际上是在他们赢家的祖坟旁边,老祖宗选的址。但武则天选址的时候就有一小传奇故事了。话说武则天这位女帝王虽然没有秦始皇那么疯狂,但也想死后安然长眠不被打扰,再加上手上有袁天罡李淳风这两位风水大家,自然在选址上小心再小心。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命袁天罡和李淳风分别前去寻找。袁天罡走遍黄河两岸,都没有找到一块好地,正当他要放弃时,见一处山峦紫气冲天,与北斗相交,立刻上山,找准方位后将一枚铜钱埋在浮土之下做记号,下山复命。

  再说李淳风,李淳风也走遍大江南北,一日正午,忽见秦川大地有一座神山,这山犹如一位少妇裸睡在蓝天白云之下,仔细一看不仅五官齐全,一对乳房坚挺对称,甚至还有乳头。这位少妇两条大腿稍稍分开,一淙清泉在她小解的地方终日流淌不息。李淳风当即以身影取方位,用碎石摆阵,拔出发针扎入土中,也回去复命了。

  后高宗听他二人说选中吉地,命老臣长孙无忌去查看。长孙无忌来到梁山,找到这块地方,当场震惊,原来李淳风的那根发针正扎在袁天罡那枚铜钱的钱眼里!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中国有几大龙脉,从风水上看,秦始皇与武则天恰好都把陵墓建在了同一条龙脉上。这条绝佳的龙脉,保护着这两座千年古墓至今不倒。

  中国的风水学虽然用科学无法解释,但这些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确实存在可取实处,风水天象就是人们最早对自然密码的解读,也是最深奥的解读。不管是不是迷信,我们相信是沉睡在龙脉之上的两座千年古墓创下的奇迹绝对不是巧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