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媲美武则天的女人 死后尸体仅剩红内裤
2017-10-15 15:42:26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中国古代女性的地位比较低,所以说女性的政治家非常少,中国历史上四五百位皇帝,只有武则天一个女子,当然除了武则天之外,还有一名女子也非常有名,这位就是慈禧太后慈禧太后虽然不是皇帝,却是大清晚年实实在在的统治者。

武则天13.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能够在大唐盛世,凭借一己之力当上正统皇帝,确实非常有本事。慈禧太后能够在权利的争夺上胜出也是非常有本事的,虽然不是皇帝,却掌管大清朝政四十八年,清朝两任皇帝都是慈禧太后任命的,可以说在权力上面,慈禧太后一点也不输武则天,只不过一个是在朝代盛世,一个在朝代衰落时期。

20160531102448686.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虽然大权在握,但是没有做什么好事,晚清的时候滥用权力,因为个人的喜恶而随意任命状元,因为想给自己祝寿,就挪用海军经费,面对八国联军入侵北京,慈禧太后却说出“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的话。

  可是慈禧并不认为自己是大清灭亡的罪魁祸首,她不但认为自己没有一点过错,还认为自己是挽救大清于水火之中的救世主,她将奢侈当做理所当然,将军国大事当做儿戏,整天沉浸于天朝上国之中。就算有一天美梦被扰醒,也希望能够保全自己。

光绪.jpg

网络配图

  慈禧去世的时候,排场也是很大,将宫中的珍宝大多都葬入了坟墓中,黄金白银,珠宝数不胜数,慈禧这样做肯定会遭报应的,1928年孙殿英打着演习的名目盗了慈禧的墓葬,将里面的珠宝全部都盗走了,就连慈禧太后的尸体都被糟蹋了。

  据说爱新觉罗家族的后人要给慈禧重新收尸,发现慈禧身上只剩下一只红内裤,还发着阵阵恶臭,就连狗都不吃一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