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有没有接触外星人?揭秘历史上的诡异事件
2017-10-15 17:37:36 秦始皇 项羽 刘邦

  在世界的历史上,有一些诡异的事情发生,虽然真假不可知,但是事件却真的有历史的记录,比如说今天给大家介绍到的几个事件,内容相当诡异。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蔡斯是美国的前财政部长,并且还是美国的反奴隶的领袖,他有两个女儿,不过他女儿比他去世的还早,因此他将自己的两个女儿埋葬在一座岩石的墓穴中,在若干年后,他自己也打算和自己的女儿长眠于这个岩石墓穴中,可是在他死后,人们将墓穴打开,结果发现,他两个女儿的棺材被颠倒了,但是现场没有看到任何被挖掘过的痕迹。

  魔鬼塔位于美国的地区,之所以被称为魔鬼塔,因为这个塔比周边高出了四百多米,关于他的形成之谜非常奇怪,当地人认为,魔鬼塔是由于外星人登陆所造成的。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根据《拾遗记》的记录,当时称霸天下的秦始皇接见了外星人,并且进行了友好的交谈,而谈话的内容却没有涉及到,那么秦始皇到底有没有和外星人接触呢,秦始皇和外星人聊了什么内容呢?至今无法知晓。

  在世界上最大的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在1920年左右,一群英国探险家去当地探险,他们发现了一个十分壮观的瀑布,并且在十年后,美国人贝利也去探险,也发现了那个瀑布,可是,之后人们再去哪里进行探险的时候,却没有看到瀑布的影子,很多人认为,他们进入了“二次元”世界。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在厄瓜多尔地区,有一个隧道,叫做南美大隧道,这个隧道在1965年的时候被发现,当人们发现它的时候,在里面见到了匪夷所思的东西,他们看到1.8米高的石像,但是石像有三个脑袋,并且看到了一张桌子,七把椅子,可是这椅子完全不像是古代人能够造出来,反而像是现代人制造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也是难以解释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